重耀建築師事務所簡介

重耀建築師事務所簡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0期 » 重耀建築師事務所簡介

 1998-03-25 10:20

  重耀建築師事務所係李重耀建築師民國四十七年(一九五八年)創建並落址於台北巿,至今已四十年。七十八年(一九八九年)李學忠建築師自美習建築設計返國後,成立藍第國際工程顧問公司,加入經營行列。

  過去近四十年當中,該事務所的業務方針大致可分為三個階段,前期業務對象係以醫療、學校、住宅、機關建築方面的設計為主;中期則發展到中國傳統建築之修護與設計,如寺廟、古蹟、大型靈骨塔等,近期則因應土地整體開發的市場需求,加入新的設計群體,以配合建築師的設計作為,做土地整體開發的先期規劃與環境評估作業,使整個作業由土地開發到完成建築設計作業能一氣呵成,並有全方位的服務。

  該事務所內部組織,係以「專業編組」方式承接客戶委辦業務,在初期規劃階段採行連橫方式納編各專案且的經理共同研討設計方向,研訂出最佳的可行方案及設計計劃。目前事務所有十位專業建築師組成設計群,由素有國寶級建築師美譽的事務所創辦人李重耀建築師領軍。多年來建立了事務所獨有的設計風格,即以中國傳統建築空間思想融合西方建築技術與設計手法創建出「後現代主義」的建築美學,其作品曾多次榮獲中華民國優秀設計奬,深受各界肯定與好評。

  天安太和道場所委託重耀建築師事務所主要服務項目包括:山坡地開發規劃、環境影響評估、土地規劃、建築設計、景觀規劃等業務,藉由該事務所整體性、專業性的設計規劃,使本道場能表彰出天帝教精神與特質。

人事通報:

  天安太和道場專職張光罡同奮已去年底請辭,相關業務請暫洽魏靜獨同奮,電話:(0二)二九一三五0七九.(0二)二九一三五0八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