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五階段縮短天人差距 化減災劫

分五階段縮短天人差距 化減災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6期 » 分五階段縮短天人差距 化減災劫

 2000-06-01 09:25

規劃奮鬥目標 使天赦在人間深耕

無始古佛:

八十九年四月廿四日
庚辰年三月二十日申時

  天赦早已啟動行運,但人間之宣導仍不足,人心之自赦人赦淨化不能承啟天赦,無形因應庚辰年上元、中元、下元、巡天節以至辛巳年,序分五階段,逐步縮短天人之差距,貫徹天赦行運,啟轉世運、人運,力求扭轉大自然法輪之盈虛消長,化減諸災劫。

  無形首先指出:

  一、天赦年奮鬥應以自赦、人赦為主要,再言天赦。

  二、同奮切不可自陷迷惘,堅定信念,加強奮鬥意識,同心同德團結奮鬥。

  三、真誠奮鬥的同奮必須將腳步跨出去,從接觸、親和拜訪同奮開始,宣化天赦真諦,一秉「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為正鵠,自赦即是反省懺悔認錯改過,掃除內心沉澱污垢,恢復內心的清澈明亮,自覺覺人,進一步做好人赦的人恕恕人。

  各教院、教堂、道場因應外在環境之需,自行規劃奮鬥目標,除了基本的誦誥行動之外,親和、宣講、宣化種種行動都有其功能與意義,使得天赦在人間深根發展,以行教化之實,以利天赦之運,以奠雄厚基石,以開創未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