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敏晨:從師尊回天實錄談生與死

—熊敏晨:從師尊回天實錄談生與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6期 » —熊敏晨:從師尊回天實錄談生與死

 2000-06-01 10:45

師尊在病榻前,最後的手書是「中華一家」。老人家臨終前,曾經很清楚的告訴身邊的同奮:「我已經聽到了,我已經聽到了,我聽到中國跟台灣最大的電台說:『中國統一了』!」他在證道前,心心念念不忘的還是這個心願。為了這個願力,他一輩子鍥而不捨,始終積極樂觀,直至歸證回天,仍在為「奠人間教基,作宇宙先鋒」而奮鬥不已,不斷的奮鬥,這就是師尊的精神。

  「一次又一次的談師尊,每次講,都會感動到忍不住哽咽,總覺得沒有辦法把他老人家的精神完全表達。」講完師尊回天實錄,從二十五分鐘延長到四十分鐘,那一天晚上,沈浸在師尊不凡的生命精神境界,許多人感動得流淚了,從大同堂走回親和樓的一路上,有的同奮說不出話的緊握著敏晨的手,有的同奮喃喃說著對師尊的震撼及懺悔。對於天帝教同奮而言,師尊留給我們最重要的是,他一生救劫無悔、盡瘁成仁的生命見證與風範。

  「極生老翁壽千秋,初度花甲再半籌,那時果滿長吉慶,一路榮華到白頭」。師尊在九十歲那年,數次引用這首清虛真人所賜予他的詩,並豪氣萬丈的說:「我有信心再帶領你們奮鬥十年以上」。但為什麼,師尊在九十四歲那年就歸證金闕回天了呢?

  師尊在未學靜坐前,身體有多處病痛,在持續犧牲奉獻,勤修苦練下,逐步從氣胎、電胎而到達聖胎境界,精湛的道功,使得他的肉體出現了許多改造現象,如果他老人家能繼續精煉,甚至可以陽神沖舉,長生不老,但師尊在聖胎後期,轉而修煉急頓法門—封靈,為了救劫,沒有將能量用來成就自身道功道果,而將靈力佈施於大空中,因而急速成就了三十八位封靈。

  民國六十九年,天帝教在師尊年餘的哀懇下重來人間,他老人家誓「奠人間教基,作宇宙先鋒」的大慈悲願,感動了 無生聖母,特派兩位聖師祖指導師尊修煉地球空前未有的鐳炁真身,在當時美蘇以核武對立的急迫危機下,希望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收拾地球核戰浩劫後、開創世界未來新境界。

  「氣機炎炎化三千之毒,鐳能閃閃清世塵之厄」,鐳炁真身的運化,完全違反一般修道的原理,是將大空中的陰濁之氣導引入體內,藉以承擔蒼生共業,經過鐳胎淨化後,再將清輕之氣施放到大空中,在千鈞一髮之際,化解世界乃至兩岸的緊急危難,由於過程中有部分陽電子群體不得發洩出體外,因此久而久之,可能產生細胞突變與增生,造成腫瘤,危害肉體生命。換句話說,自師尊修煉鐳炁真身開始,他老人家早就有「犧牲到底、奉獻到底」的決心與毅力。

  帝教復興依師尊哀禱重來人間,眾生業力依師尊願力集於一身,八十歲領第三天命的師尊,慈、悲、急、切,希望在有生之年完成天命,開拓自有帝教道統以來的創教規模,他知道自己年歲已大,劫運又是這麼沉重巨大,因此他老人家心急如焚,凡事必親手而為,不斷地帶領同奮往前衝,他心想,能在有生之年,多帶一個原人,就多帶一個原人回到 上帝身邊,同奮體會老人家的赤心急急時,師尊就笑得很開心,當同奮腳步嚴重落後時,師尊每每痛哭流涕,也因為他老人家長期因公忘私,再加上教務繁劇,身力、心力、靈力,消耗過鉅,使得疾病侵襲時已乏抗病能力。

  從教內文獻中,很清楚的看到,師尊在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六日證道前,曾有兩次因靈肉佈施甚鉅的徵兆,一次是八十年十月,民進黨通過台獨黨綱時,中共一再威脅,決定以武力攻台,在所不惜。一次是八十二年二月,師尊為力促兩岸早日統一,而發表給鄧小平的兩封信,再加上南北奔波,並為正宗靜坐班八百餘人開天門後。他老人家的肉體,很明顯的出現急速衰退的現象。

  民國八十三年,師尊不顧天上人間的強力勸解,堅持決定赴美日弘教,希望能放手乾坤一搏,打開天帝教與科學界合作的大門,臨行前,他老人家還跟同奮說:「我覺得實在愧對 上帝,這一年我為 上帝做的事情實在太少太少了。」奮不顧身的行動,果然讓他老人家鎩羽而歸,回到台灣後,師尊在閉關養炁期間,仍然忘年忘我,心心念念的還是保台護國的使命,他老人家早已預見,隔年可能發生台海大戰的危機,更加奮力地運作鐳力大法;他老人家似乎早已做好了「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準備,一一的為親近的弟子留下墨寶,並一再談及歸證回天後,希望能夠塑造金身置放於鐳力道院,以讓後世弟子效法他老人家「獨立人天上,常存宇宙中」的精神,在私下或公開場合中,同奮更可以看到師尊或嚎啕大哭,或落下悲天憫人的老淚,他老人家說:「我都已經九十幾歲了,我有什麼好留戀的,我擔心的是,明年最危險的一年,台灣要如何渡過啊!」

  師尊感嘆「吾人已老,時局甚危」,不願拖著千瘡百孔的病體拖累同奮,也擔心留在人世沒辦法繼續顯化救劫,他老人家決心以他的血,洗淨眾生的罪,力保台灣兩千一百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危,換取提前實現中國和平統一的契機。而在胃造廔開刀手術前,在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首席正法文略導師的護送下,以鐳炁真身提早回天,直衝金闕。

  師尊這輩子命運坎坷重重,卻始終未忘記自己對 上帝的承諾與願力。在他老人家債台高築七百五十多萬時,還是那樣鍥而不捨,積極樂觀奮鬥,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深信從不為自己設想的長期祈禱,總有一天會感動天地,完成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的心願。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