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光我:從天人炁功與廿字氣功談臨終關懷

—王光我:從天人炁功與廿字氣功談臨終關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6期 » —王光我:從天人炁功與廿字氣功談臨終關懷

 2000-06-01 11:00

你可能不知道,天人炁功除了診心治病外,還可以幫助臨終病人找到生命的意義與靈魂歸處。如何用天人炁功幫助病人做臨終關懷,又有怎樣的感應與顯化,且聽光我怎麼說。

  學道修法之目的,就在於「自救救人」,能夠「臨終無罣礙,往生得自在」,才不辜負一生的修行。

  一般人臨終時會碰到什麼狀況?在生之時,如果「定力、功德、智慧」沒有成就,臨終時又缺乏引導,則在氣血衰敗,五行崩潰,氣亂神迷的狀態中無力自主,極易受業緣感召,而墮入惡道。所以仍要著眼在定力、功德、智慧的培養上,才能超越臨終之時的這種狀態。

  天人炁功能夠幫助臨終病人從現世平穩順暢的過渡到死亡階段。因肝癌惡化的光化樞機臨終時,血不斷透過肝沖到嘴巴,光我引導師幫他做天人炁功的臨終關懷與接引,請他用靜坐的口訣「上天梯」放鬆心情,唸到「竅開關通,胎成沖舉」時,光化樞機嘴巴突然噴出一口血,用盡最後一口力氣的說:「我知『道』」了。說完這句話,就安詳地回歸自然。

  以前一個老部下臨終時,光我跪在地下幫他打金光,住在對面的一個道士,看到屋子有虹光透出,跑到門口,竟然進不來,因為有兩個天兵天將守在那裡阻擋:「大神辦事」由此可以證明,當同奮在做炁功時,幕後協助能量傳輸的無形組織仙佛,均有大力配合。

  臨終關懷的救生、救靈,仍有賴天帝教同奮自我修持。誦誥可以提昇精神能量感應層次(高度),靜坐可以提高熱準,增加療理深度(深度),省懺可以減少干擾與污染,維持品質(純度),奉行廿字真言可以感應正氣,擴大心力感應範圍(精度),填寫奮鬥卡可以提高誠信度,加強能量傳輸速度(速度)。

 ●用心聽講,專注思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