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話~與您談心

編者話~與您談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6期 » 編者話~與您談心

 2000-06-01 12:40

  救劫、行劫,本是一體兩面,不論是瘟疫、戰爭、洪水,抑或是個人內心的矛盾、掙扎、痛苦,都是大自然法則在教育「人心」,提醒缺失,讓人在「痛極了」當中,才知道「痛切悔改」,然而骨肉分離的人倫悲劇何其傷痛啊!

  而天赦行運的一年,慈悲的教主 上帝,念在祂的同奮子民,十九年來不斷地努力奮鬥,化劫而不懈怠,通令行劫部隊暫緩咄咄逼人的氣勢,以救劫的教化傳道力量為主導,使得整個世運、氣運,轉而進入「乍暖還寒的春天」。

  無形全面部署,序分五階段,逐步縮短天人之間的差距,力求扭轉大自然法輪的盈虛消長,化減災劫,從教壇乃至家庭天人親和室、行持廿字真言匾,調整應元救劫組織編制,同奮如此幸運,在帝教復興起始,就已經獲得三界十方神媒大力護持,人間三分力,天上七分運化,曠劫難逢,再逢天赦,今年親力一分,和力加倍。

  三月十一日到六月廿二日,白髮蒼蒼的維生首席馬不停蹄,一個鄉鎮接著一個鄉鎮,一場接著一場地奔走,慷慨疾呼同奮,從痛切的反省中,跟隨師尊、師母「謹遵天命,服從師命」的腳步,重建公元兩千年六月一日再出發的動力。他老人家更在本師百禧第一次天赦年的立願文中,為同奮開了三條奮鬥法途:「自赦人赦承天赦」、「誦誥誦經祈天赦」、「實施實持得實赦」,每個人都可以依據自己所長、所能、所願,盡情揮灑,積極參與,成為救劫、弘教、濟幽、渡人的急先鋒、傳令兵。為了徹底貫徹天赦之教,首席再度立下大願,窮畢生之力,了三期共業,靈肉俱毀,在所不惜。

  天赦年願景,在於同奮願力的大小,五月份,已頻頻出現天災預警的現象,無形神媒一再提醒,一旦人間奮鬥力量不足以承接天赦熱準,「原奉御命暫緩的行清平三劫掃蕩將依氣運而行」。「動」起來,就是天人對我們的積極鼓勵,「動則有功」,唯有動,才能有形無形願願相連,提昇自己,祥和家庭,改善社會,調整劫運,打出一個缺口,打出一片大好江山,誠如首席痛心疾首的呼籲:「千萬不要辜負了 上帝對我們的恩寵與特赦,等到永不得翻身時才後悔莫及啊!」

  本期是本師世尊、坤元輔教百禧雙慶特刊,所有專欄除具有時效性,或與特刊內容相符者之外,均停刊一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