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為李家為眾生 知足感恩惜福

一生為李家為眾生 知足感恩惜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7期 » 一生為李家為眾生 知足感恩惜福

 2000-07-01 10:35

沒有坤元輔教 就沒有天帝教復興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六月四日
庚辰年五月三日辰時

  本教之坤院年會以坤元日為集會日,今年亦為坤元輔教證道三週年紀念日,以追思活動表現坤元輔教之精神,從坤元輔教衣飾展揭開序幕,各項活動均是寓意深遠,坤元輔教精神長留人間。

  帝教之坤道同奮學習「惜衣、惜食、更惜福」,多付出,總是為別人著想,坤元輔教為吾李家、為同奮、為眾生,相夫教子,無怨無悔,一生知足、感恩與惜福,但自己也總是覺得付出不夠、付出不多,本席真心語:沒有坤元輔教一生相隨、相伴,就沒有天帝教的復興,也沒有本席一生之奮鬥,坤元輔教總是默默犧牲奉獻,本席感念不已!

  「清涼精舍內遷鐳力阿道場」的動工典禮舉行了,希望結合眾人之力早日完成,來不及參與鐳力阿道場內各項活動的同奮,也能以啟誦〈坤元輔教首席承天智忠玄君寶贊〉與坤元輔教精神相通,心心相印,領受坤元輔教的特別加持,本席期許全教坤道同奮在坤元輔教的精神領導下,開創美好未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