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心相約,快樂相隨—讀書會學員心聲

與心相約,快樂相隨—讀書會學員心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7期 » 與心相約,快樂相隨—讀書會學員心聲

 2000-07-01 11:40

  光舒:經過這二天,看每一個人都慈眉善目的,感覺更加有所成長,第一天上課回去以後,一口氣買了很多書送人,要將它與更多的朋友分享,對事務所思考的模式也變得寬廣。

  敏屏:從這次讀書會獲益匪淺,由《非營利組織的經營管理》一書中,對使命感有了更深的體悟,對任何事物都要保持著認真的心,更加努力去完成每一件事。

  光霸:原本以為讀書會是很嚴謹無趣的,經過二天上課以後才知道充滿了趣味性,愉悅的心情一直餘韻猶存。

  敏蕊:覺得好快樂、好愉悅,老師於生活中將我們帶入讀書會的園地,我也發現人要透過講話溝通,便會變得很有交集、更加溫馨。

  敏震:在兒童網站有很多讀書會的訊息,使自己有了學習的意念,回去將從自己的家庭開始施行,再慢慢把讀書會推動到教院。

  緒笑:學到真善美,平常看書一直無法持續,看不到一半就在棉被裡睡著,從課程中學到了方法與模式。

  光執:老師的一句話,勝讀萬卷書。只要看書的要領拿捏得當,將會得到更多。

  緒集:平常皆有參與公司的讀書會,經過這次課程,找到了許多方法和模式,將要運用於目前所參與的讀書會之中。

  靜亨:這兩天真的太快樂了,現在知道如何挑選喜歡的書籍。

  靜姍:學到很多讀書的方法。

  敏嬌:希望讀書會能順利的推展下去。

  敏瓊:覺得自己在辦活動時,一直很嚴謹,經過這二天快樂不斷,學習到了任何事物皆讓它順其自然走,自然快樂跟隨,只要有心,相信一切美好, 上帝自然眷顧。「把心安好」,是自己要做的功課。

  靜催:從此次課程領悟到自己這個渺小的性靈,身處大自然的空間,每分每秒皆充滿無限的契機,處處可開發運用於讀書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