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認捐一坪土地 道場興盛萬年

天極行宮/認捐一坪土地 道場興盛萬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7期 » 天極行宮/認捐一坪土地 道場興盛萬年

天極行宮開導師/劉光爐  2000-07-01 11:50

一封來自駐宮開導師的結緣親和信函……

可敬的同奮,您好!「感恩.知足.惜福」祝福您!

  這是一封結緣親和信函,期待您在閱讀之餘,能擁有一份如沐春風的感受!

  以時序言,今年是庚辰年.公元二000年,是帝教復興二十週年,是本師世尊、坤元輔教百禧雙慶,更是千載難得的天赦年,我們同奮很幸運能恭逢這樣的「天時」。

  以生活的土地而言,天帝教同奮尤其是參加過正宗靜坐班的同奮,在百日築基的十七個禮拜裡,每每到了週六、週日,都會從南北各地自動集合到我們的大家庭—天極行宮來,一面誦誥、一面打坐、一起學習、一起生活,同奮們對「天極行宮」都有一份遊子的懷念!

  我是現任天極行宮駐宮開導師劉光爐,我以能領受本師世尊、維生首席使者交付給我的天命任務為榮,誓願盡心盡力去做好開導師應盡的本分職責,每當我個人在與天極行宮的同奮一起奮鬥打拼的時候,想到天極行宮是帝教的人曹道場,想到玉靈殿的三大特定任務和每一位中華子孫是如此的息息相關,我的內心隨時隨地都充滿著感動,我和天極行宮的同奮一定要看好天極行宮,讓天極行宮更充分發揮出功能。

  天極行宮座落在台中清水的青雲嶺上,在民國七十三年之時,現在的光南樞機、敏全同奮夫婦立下奉獻三千坪土地的書證,天極行宮歷任的負責同奮,即遵奉本師世尊「合法化」的指導原則,開始著手依法申請辦理用地變更,至今十六年來,終能符合重重法令規章的要求條件,得到主管機關核准公告變更為「宗教用地」,下一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預定在八十九年七月前過戶給「財團法人天帝教」,但是依據稅法的規定,每一坪土地必須繳納土地增值稅新台幣肆仟柒佰元,總計必須過戶四千四百五十七坪(天帝教另外購得一五0六坪),這是依法應該善盡的義務,而且有其時間性,企盼您或者是鼓勵您的親朋好友共襄善舉,以一人(或多人共同)認捐一坪之土地增值稅新台幣肆仟柒佰元,作為我們再一次團結奮鬥的基點,量力而為,多多益善,都是心的參與、都是心的奉獻。

  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為了表達對您財施奉獻的感謝,將報請維生首席使者轉呈無形,同意設置「功德榜」,自八十九年七月一日起,每月初一主動為奉獻同奮舉行「祈福法會」,祈求無形應化,加持同奮圓滿人道的事務,精進天道的修持。

特別地祈禱

上帝的光降臨在您的身上

 

         天極行宮駐宮開導師 劉光爐敬上

  奉獻匯款帳號:58210123810020彰化銀行清水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

  奉獻郵局劃撥帳號:22214772財團法人天帝教

  或請至當地教院專款奉獻,再次的感謝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