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話~與您談心

編者話~與您談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7期 » 編者話~與您談心

 2000-07-01 01:05

  面對帝教「公元兩千年六月一日再出發」,首席順應時代發展動向,提出六大具體行動,希望同奮能掌握時勢先趨,真正讓帝教教化深耕台灣,普化全球,首席更希望以「天赦年」作為火車頭,作為再出發開始。「怎麼動起來?

」「氣運的轉變已經營造我們再出發的外在環境,如果我們不能把握住稍縱即逝的機會,我們對不起 上帝,對不起師尊。」首席在鐳力阿道場六月份朝會上慷慨陳言,他希望同奮都能真正落實自赦人赦,奉行入世苦行的理念,唯有心靈能夠活潑生動,唯有努力完成 上帝交付的天命,才能得到生生不息的天赦。從第四頁到第十頁的「首席闡道」中,同奮可以看到首席的苦心叮嚀,並了解應該如何邁開步伐。

  南北韓政府化干戈為玉帛,已經驗證了天赦福音的降臨,面對帝教再出發的挑戰,各單位紛紛吹起一股反省改革思潮,這股風潮,會對同奮造成什麼樣的刺激與改變呢?天赦年間,透過無形大力護持,同奮修持與使命會因「自赦人赦」,落實省懺與寬恕的修持,而帶來什麼樣的提昇?隨著首席與宣講團兩波宣傳腳步,同奮是否已經激發起昂揚的奮鬥意識?積極加入天赦年運動行列?從這期所規劃的「天赦年面面觀」以及清虛聖訓中,會給您較深入的了解。

  坤元日進入第三年頭,人間呈獻的〈坤元輔教首席承天智忠玄君寶贊〉,正式啟誦,坤元輔教於當天證位清涼聖境,輔佐一炁宗主及本師世尊,貫通天地人三曹,期望早日陰安陽泰,達太和之境。兩日活動由「坤元輔教衣飾展」揭開序幕,鐳力阿在濃濃的懷舊追思中,呈現出活潑多樣的帝教家庭溫馨,清涼精舍也在天人共議下,舉行內遷鐳力阿動土儀式,這項由坤院精心策畫,調動許多義工同奮加入籌辦的活動,獲得天人間的讚賞,從三十七頁起有一系列的報導與專文。

  天安太和道場已完成最困難的擋土牆外部階梯,從六月底到七月初,地下工程預計全部竣工,接著就能加快腳步,平均約二十幾天完成一層建築,高達一億五千萬元的第二期建設經費,需要同奮踴躍捐助,讓三曹早日定位,請看五十八頁天安報導。

  本期因為稿擠,原預定刊登的「自赦人赦天赦」、「大家談帝教」等專欄,只好下期刊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