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靈放棄執著登天之梯即現 走上最直接的重生再生之路

眾靈放棄執著登天之梯即現 走上最直接的重生再生之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9期 » 眾靈放棄執著登天之梯即現 走上最直接的重生再生之路

 2000-09-01 09:55

觀世音菩薩:

八十九年八月十二日
庚辰年七月十三日辰時

  上帝慈悲,我佛慈悲,萬生萬靈同登慈悲大道。

  吾名列天帝教天赦年庚辰中元龍華清涼勝會主持,全力輔協「淨地獄」專案,法會至今,早已傳遍三界十方,尤其是天人講堂之宣講,引發眾靈之心聲共鳴,認清真相,心燈頓時轉明。

  靈魂不能覺悟,一再視假為真,實在可悲,「淨地獄」開啟了慈悲之門,廿字真言二十個字即是二十條光明大道,以「慈」為例,人皆有慈心,因為慈心的啟動,所以會悲、會寬恕、會替對方設想、會感同身受,以己心度他人,人飢己飢,人溺己溺,這是惻隱之仁心啊!

  清涼勝會意義深遠,雖是「淨地獄」,但人間帝教同奮感同身受,應知奮發向上,剝盡群陰,提昇陽氣,善加把握「精、氣、神」,藉假修真,循序而上。

  今年吾應清涼聖母、坤元輔教之請遍灑法露,滋潤眾靈已呈枯竭之魂識,再灑法露祛除嗔、痴,三灑法露助其等離苦得樂,眾靈之魂識獲甘露潤澤,只要能堅持下去,放棄執著,登天之梯即現,化身蓮花立刻臨體。

  善哉!善哉!眾獄靈感受法喜,幡然悔悟,法音繚繞,心音相契,此刻魂識已有自覺,不可猶豫,不再徘徊,走上最直接的「重生」、「再生」之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