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萬生萬靈各安生命的本體

使萬生萬靈各安生命的本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9期 » 使萬生萬靈各安生命的本體

 2000-09-01 11:05

同根同源的萬生萬靈:

  維生今天在第一天赦年清涼勝會天人講堂第二次宣講,也是全體天帝教在人間的同奮與同根同源萬生萬靈在此聚集一堂的天赦親和,剛才各位已經聽過廿字真經的解析,也聽過坤元輔教首席承天智忠玄君的寶贊,聽到了新生論。廿字真言是清涼勝會無形總主持一炁宗主他老人家在人間修證的法寶,不僅是做人的人道基本法則,更以此濟幽渡冥,成為萬生萬靈重要的修持法寶,並為大家開拓了二十條光明大道。坤元輔教蒙受宗主、濟祖的傳授、教化,她在人間時以她的生命全程都是為了救渡萬生萬靈而奮鬥,她的大慈悲願成為修行的重要典範,成為共同學習的目標,新生論提供了整體的修持觀念與精神。

  因此,維生在總結宣講之時,首先提出我們都是同根同源,儘管隔了一道生命的線,各位在無形,我們在有形,各位居於精神的世界,而我們居於物質的世界,但是,我們都是來自於宇宙生命之源,我們的宣講是盡同根同源的心,希望能夠幫助已經迷失本性的金盤原種回到宇宙生命的根源去,我們從虛無中來,也要回到虛無中去,這是宇宙生命共同的一種自然規律法則。

  我們都擁有宇宙主宰 上帝所賦予宇宙原種生命的三個基本權利:

  第一、普遍平等的生命尊嚴。我們都是同根同源,都是從無生聖宮來的宇宙原種,在 上帝的眼裡都是一樣的,並不因為我們是有形有質,不因為各位是無形無質,也不因為各位受過了譴責,在 上帝的眼裡都是衪的子女,都是普遍平等的生命。

  第二、共生共榮的生存和諧。今天在場有各種不同的生命形式, 上帝都賦予我們生存在一個合理的空間,台灣有一句諺語:一枝草,一點露。 上帝給予所有的生命都有生存的條件、原則與法則。但是今天應該檢討,由於我們自己的不知足造成了許多錯誤,失去了共生共榮的生存和諧自然法則,也背棄了 上帝賦予所有生命共生共榮和諧相處的原則,於是就有了苦難和劫運,這許多的苦難劫運都是自己做的業所造成的。

  第三、自由選擇的生活幸福。每一個生命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法、形式,這是 上帝賦予每一個生命自由選擇的權利,由於一個生命剝奪了另一個生命的生活幸福,剝奪了另一個生命的生存空間,因為一己之私、一己之貪,造成了生命與生命之間很多的問題與災難,通過了一個長期的洗煉,相信今天每一位萬生萬靈應該醒悟,應該了解,我們得到 上帝的恩寵。

  在這個地球上第一次的天赦年,第一次的淨地獄活動,今天在場的生命,不分有形無形、有情無情,我們共同感激 上帝的恩寵,共同澈底地自我反省。

  同根同源的萬生萬靈們!我們以這一次的清涼勝會通過天赦年的自我反省,消除內心的苦難根源,重新再為宇宙生命共同奮鬥,為 上帝的真道共同奮鬥,二十年後,相信這個任務就將是由在場同根同源的萬生萬靈接棒,為更多的萬生萬靈消除苦難,解除劫運,因此在清涼勝會第二天,維生在此地帶領全體有形無形、有情無情,一起向宇宙主宰 上帝懺悔、感恩,我們一起默唸廿字真言三遍:

  上帝!維生今天在清涼勝會第一天赦年的淨獄專案的天人講堂上,代表全體同根同源的萬生萬靈,有形無形、有情無情,代表 您的子女們向 上帝懺悔。

  我們迷失了本性,偏離了 您的真道,而且愈走愈遠,懇求 您賜予萬生萬靈重新懺悔、重新回頭可以修持、奮鬥的機會,使得萬生萬靈各安生命的本體,通過修持回到您的身邊,感謝 上帝寬恕所有同根同源的萬生萬靈在過去所犯下的錯誤,祈求 上帝寬恕有形無形的生命,今後能自省懺悔,重新做人,懇求 上帝大放親和光、奮鬥光、安祥的平安光給萬生萬靈、同奮,希望所有的萬生萬靈獲得幸福,所有的萬生萬靈都能夠回到宇宙的本體安身立命,我們共同向 上帝感謝,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講於八十九年八月十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