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初院/例行活動有新意 天親人和為奮鬥加把勁

新竹市初院/例行活動有新意 天親人和為奮鬥加把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0期 » 新竹市初院/例行活動有新意 天親人和為奮鬥加把勁

 2000-10-01 11:40

湖口親和所升堂籌備會成立

  為響應維生首席一鄉一堂、一家一匾之宏願,七月廿八日新竹初院積極運作起來,由光譪開導師領軍,「所長」顯冀的強力推展以及湖口鄉親的靜琉、素秘、鏡悅、鏡覺的使命感下,正式成立升堂之籌備組織。

  光藹開導師語重心長的囑咐說:「希望成立堂後,不要停停開開而要綿綿不斷的延續下去。」本次籌備會在首席的庇佑及諸仙佛的天親人和下圓滿成立,屆時新竹與桃園之間又多一個奮鬥據點,湖口鄉同奮可節省路程之往返時間,對帝教而言,又增加出一股弘教力量。

敏接深入淺出講解原靈合體

  八月十九日,親和集會當天還是炎熱的夏日,緒詞愉快的開著專車至台北始院接送講師敏接同奮,講解有關「原靈合體」的課程。

  因交通阻塞,耽誤了上課時間,好事多磨啊!末世紀的今天,也祇有天帝教重來人間,才有原靈與原人共同培功立德修持封靈,好回到 上帝身邊,遺憾的是,並非每位同奮都能珍惜這種曠劫難逢的法緣。敏接又提到原靈從中天、南天、西天來的各有不同之習性,譬如中天來的同奮大部份與關聖帝君有緣,西天來的同奮似乎較有修養修道的個性,南天來的同奮較活潑、動作較快等等,諸如此類的相關資訊,在輕鬆話題中帶入教義內容,讓老同奮溫故知新,也讓正宗靜坐班學員能提前了解帝教法門的殊勝。

天極行宮80尊金身 訪玉元殿

  八月廿六日,從天極行宮來了兩部遊覽車,浩浩蕩蕩從台中縣清水鎮到新竹一遊,光南樞機及緒笑、光霸與敏僖一行大大小小共有八十尊「金身」蒞臨玉元殿親和訪問。

  本院由朱宏教光源、光藹開導師、參教長緒詞及顯冀等數十位同奮負責招待,電梯小姐則由鏡覺權充;我們準備了仙草、水果、點心,以及「十分」的歡喜心來招待遠道而來的高級進香團。何謂高級進香團?光南樞機說道:「民間進香團進香時一部遊覽車也祇有一尊金身或數尊,我們天帝教天極行宮兩部遊覽車一下就來了八十位救劫使者,等於八十尊金身,這樣多的金身來訪問親和,應該算是高級進香團,希望新竹市初院下回也能組團來親和。」

  訪問親和時,天極行宮贈予新竹初院加菜金及金匾一幅以資紀念,會後,光藹開導師慎重邀請天極行宮同奮於十月八日初院十周年院慶時再來共襄盛會。

素雞尾酒會 正宗靜坐心得分享

  送走了八十尊「仙佛」,下午接著忙著「素」雞尾酒會之餐飲,今天親和集會由參與同奮自己準備最拿手的美食,彼此分享親和光,所以傳遞過來的皆可稱作「親和」餐,大夥忙著品嚐與交談寒暄。五臟廟祭得差不多時,由正宗廿一期學員黃賢樂、廖德超、張國平、張馨穎等四位,依序發表從皈依天帝教至上正宗靜坐班後之心路歷程。

  廖德超學員報告:「剛到天帝教,比較不能認同的是有政治色彩的『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迴向文』的訴求,現在完全沒有懷疑;自己原有骨刺,醫生曾四度說要開刀,而我在堅持不開刀的奮鬥下竟然痊癒,在核磁共振儀器檢測下確定消失了,陪伴了廿幾年的痛苦終於消失。這要感謝的是洪教授的天人炁功、光竟的細心照顧、緒遭的靈魂學說,讓我才能到天帝教解決我的問題。」

  所有學員報告完畢後,已午後三點了,唱完祈禱親和歌後,即結束親和美好時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