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赦年種種橫逆 是試煉也是成就

天赦年種種橫逆 是試煉也是成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2期 » 天赦年種種橫逆 是試煉也是成就

 2000-12-01 10:30

向自己奮鬥重在實踐篤行 神教職不能率先自解心鎖 遑論一般同奮
惟有恪守本份認真負責 先作自我全面檢視以反省懺悔 一覺勝萬貫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十一月四日
庚辰年十月九日戌時

  本席於庚辰年下元龍華九月十五日之時,指出:「深知各教院、教堂、道場同奮已是盡心參與人間之擴大誦誥、誦經活動,然也由於庚辰年巡天節前,諸行劫未結案即將展開行動,本席於無形仍是深以為憂!」短短十餘日後,台灣地區面臨天災肆虐,人禍頻傳,台灣上空愁雲與陰霾一片,本席特邀請各殿殿主、副殿主、總護法共商大計。

  本席以為這是全教救劫奮鬥不足所形成的後果,同奮雖有誠心而未盡心,有用力而未盡力,今年是天赦年,種種橫逆對救劫使者而言,是試煉也是成就,同奮能知否?

  如果人間之神職、教職同奮不能以身作則「自解心鎖」,遑論教院、教堂之一般同奮?本教主張力行三奮之道,以向自己奮鬥為起點,重點在「實踐」「篤行」,惟有腳踏實地,恪守本分,認真負責,先作自我全面之檢視,「反求諸己」以「反省懺悔」,一覺勝萬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