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奮動態 南部教區

同奮動態 南部教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2期 » 同奮動態 南部教區

劉靜匡  2000-12-01 11:55

靜裝三代同堂帝教模範家族 先生飾終期間感應不可思議

 ■屏東縣初院鄭靜裝同奮加入帝教奮鬥至今已有十二年之久,她家三代同堂,皆皈師帝教,是模範的帝教奮鬥家庭。靜裝的母親貞健年紀已接近八十歲,一頭亮麗的白髮,有一回貞健夢到維生自席到她住處,告訴她所收藏的小幅廿字真言匾應該要拿出來恭置,當時她還請示了首席放置的地方。她老人家很開心能夢到維生首席關心她,自此以後她只要有空一定上光殿更加奮鬥,這對一位不識字而且年紀大的老人家來說,確是很大的鼓勵。

  今年七月,靜裝的先生突然昏倒撞到了頭部,後來身體不適送入醫院,由於醫師的誤診,延誤了醫療時機,入院第四天旋即過世,享年六十三歲。同奮們知道後,十分震驚,除了安慰之餘並幫忙處理後事,飾終小組屏東初院莊緒犧同奮,當晚十一點多知道訊息後,一小時內即從遠處趕到,協助處理後事,並安撫喪家,關照之情令靜裝十分感動,高雄市掌院陳光耘同奮也負責安排飾終事宜,由這個事情也可以看出,南部教區每次有飾終活動,大家都十分團結互相支援臨終關懷,屏東縣初院、天然堂、高雄市掌院、高雄縣初院的同奮結合起來約有五十幾人,參加助念與飾終典禮,由林光弼開導師擔任主儀,整個善後包括對教院的奉獻約二十五萬元。飾終典禮結束後有些同奮陪同家屬到火葬場處理骨灰,同奮們實際行動雪中送炭地熱心相助,令家屬十分感動與感恩,靜裝的大媳婦與二兒子自動請求皈師加入帝教。

  由於在飾終善後處理期間,剛好筆者去參加傳教使者複訓班,很遺憾沒有幫上忙,回來後專程到靜裝家親和並誦廿字真經迴向,在閒聊中,她提到這段期間有很多的感應很不可思議。

  靜裝曾經在助念時看到師尊顯相,還有幾回在夢中見到她先生,有時候是靜靜地坐著不說話,看來有點依依不捨這個家,有一回則是在夢中告訴靜裝,他很感謝帝教仙佛及同奮的幫忙,一直覺得很遺憾,沒讓她穿新娘禮服,風風光光地嫁過來,他要補辦一次婚禮,在夢中靜裝果然感覺到被人梳妝打扮了一番,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被迎娶入門,這個夢境讓她感到相當安慰。出殯後的隔天,林光弼開導師要他們家屬上光殿秉報並答謝殿主,將他先生的靈體暫時安置在教院的撫靈堂,等待帶往廿字講堂修行,靜裝當天就夢到自己抱著孫子走在天安太和道場,遇著了她先生,問她:「還要等多久才能到廿字講堂呢?」夢中的對答至今她還記得很清楚。

  靜裝先生生前對帝教並不十分認同,也極少到教院奮鬥,回歸自然後,竟然幾度托夢,表現出受帝教無形仙佛加持,同奮誦唸經典功德迴向的莫大恩惠,讓靜裝非常感恩,為了要答謝同奮對於她先生的善後,幫了她一個大忙,並為廿字匾加光,靜裝及其家屬準備於十二月中旬舉辦一次家庭親和,也期望 上帝的祥光帶到她們的家中,奮鬥之家必有餘慶。

 ●同奮雪中送炭,熱心關懷,讓靜裝家族感恩不盡。(右起)靜裝二子媳婦、長女、長子、靜裝及貞健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