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先室敏添離世帶給我的啟示

‧之一/先室敏添離世帶給我的啟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2期 » ‧之一/先室敏添離世帶給我的啟示

王光榮  2000-12-01 12:45

  人若要消除業障,必須努力奮鬥突破,自己的業障要靠自己去了結償還,別人是幫不上忙的。「死」是人生必然的歸途,但是回歸自然的方式因人而異,修道的終極目的是超生了死,人是從虛空而來,將來必回歸虛空,人不論生死,皆與道分不開,道的奧妙是無窮盡的。

  光榮皈宗天帝教即將廿年了,先室黃敏添同奮回歸自然已滿兩年,她的歸空帶給我許多啟示與領悟。世人逝世時常被人們誤認為停止呼吸即是死亡,致使亡者承受莫大的痛苦、煎熬和傷害。

  事實上亡者氣絕後,靈魂尚未脫離軀殼(肉身),尚有知覺存在,也是最痛苦的時刻,此時家屬應密切注意一切為臨終者設想及做最有利的措施。必須冷靜守候觀察跟隨,並安頓亡者身軀,並準備好一爐檀香末,家屬應保持平和切不可哭泣,以免影響亡者情緒,失去了正念,受情愛牽掛而痛苦。應虔誦廿字真言(或廿字真經),使亡者心靈有主,仗佛光明,邪魔遠離,脫體歸空,往生淨土,同時必須默禱懇求首席承天智忠玄君慈悲接引至蓮花聖境(或廿字講堂)修煉。

  先室敏添同奮於快要結束人生旅程之時,光榮除準備以上所講的工作之外,馬上為她做天人炁功,久病臥床的她臉色蒼白,經施放金光之後,臉色立即呈現紅潤,臉帶微笑,有舒暢之感,氣絕時很安詳。

  謹告各位同奮,凡家有亡者自回歸自然日起止第四十九天中,最好經常誦念廿字真言(或廿字真經)迴向亡者,並準備一台收音機,晝夜播放播放廿字真言(或廿字真經)。

  以上是先室黃敏添同奮離開人間時光榮所做和所得體驗,願提供各位同奮參考,其感應效果因人的虔誠與信心而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