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二/爺爺回歸的那麼輕鬆自然

‧之二/爺爺回歸的那麼輕鬆自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2期 » ‧之二/爺爺回歸的那麼輕鬆自然

黃嗣專  2000-12-01 12:50

  憶在九二一集集大地震後,至今將近一年時間,爺爺進進出出加護病房,一個人病倒,全家人同時身心受難;折騰了肉體、靈體,最後爺爺自身的罪業終於消清,平順接受天帝教的飾終大典送終。感謝 天帝寵召!

  我的祖父大人是八十二年五月一日初皈同奮,生前不懂得修煉宇宙大法,透過子女(即本人的父母親)緒史、靜蒼的關係,信奉正大光明的天帝教;而且持續不斷奮鬥、奉行教則、正己化人,積極培養正氣。

  在他要臨終時,醫師宣告無藥可救,請家屬送回家中,等待回歸自然。時間是八十九年九月十三日,此時爺爺臉色光亮,有迴光返照的現象,沒有一絲不安或憂鬱的表情;在他喉嚨上插著輔助呼吸順暢的氣管,時時刻刻需要他人捏壓輔助器抽痰。到了晚上十一時十五分,家屬決定拿開氣切手術的氣管,同時每人行一跪三叩禮,誦廿字真言九遍,送走了最後一口氣的爺爺。當時房屋內充滿了肅穆平和,心裡默禱他老人家安心前往廿字講堂。

  接著筆者獨自守靈到清晨六點,錄音帶唱誦廿字真言。感覺回歸自然是這樣輕鬆自然;沒有恐慌、焦慮、緊張、放不下。肯定爺爺他老人家個人修持得很用心,再者家屬能全心配合天帝教樂觀、積極、奮鬥的精神,自然視死如歸,得到善終。也就是說天魂、人魂、地魂,順暢脫離軀殼,安然歸位、天地旅過。

  經父親緒史同奮決定,喪禮交付天帝教辦理飾終大典。家屬每天集體持誦三本《天人日誦廿字真經》,迴向給祖父大人黃夷君同奮之靈,回歸自然,消清累世冤孽債,早日晉大羅。其中不免也要因應其他家屬需求摻雜民俗喪習,例如杯筊、燒紙錢、摺紙蓮花、蓋棺入釘、手尾錢、做哀七…等。

  九月廿二日下午三點四十分,天安太和道場王光我引導師、南投縣初院蘇光怪開導師,兩人前來喪宅引靈,儀式完畢後,馬上風嘯四起、雷鳴雨淋。過後二十分鐘,天氣好轉;然後家屬想請示爺爺是否須燒紙蓮花,就擲杯筊,結果連續四次全都笑杯,只好放棄!確定爺爺的三魂己不在家中,前往天安太和道場報到準備上課去了,預祝祖父大人黃夷君同奮修煉有成。

  使用天帝教飾終大典的好處:一、莊嚴、肅穆、整齊、乾淨。二、不燒大量紙錢,空氣不污染。三、費用節省合理,絕不私自收紅包。四、晚間超過十點停止誦經,不吵鬧鄰居。五、執法師林光系道長,曾領受飾終大典方面之天命,服務真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