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蒙 天帝慈悲 恩降宇宙真道重來人間

仰蒙 天帝慈悲 恩降宇宙真道重來人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3.204期 » 仰蒙 天帝慈悲 恩降宇宙真道重來人間

 2001-01-01 10:15

切記帝教復興使命 挽救劫運搶救原人 使人類生存於平等大同之域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
庚辰年十一月廿六日申時

  天帝教在人間復興已是屆滿二十年,這是結合全教同奮犧牲奉獻無私付出,艱苦奮鬥,方有今日之成長!

  仰蒙 天帝慈悲,憐惜中華文化老根寄隅於台灣寶島,恩降宇宙真道重來人間,復興於台灣寶島,逆轉三期劫運,聖恩眷顧,屢創救劫奇蹟,我帝教同奮弟子們當知感恩、惜福!

  天帝確保台灣數十年,人民生活安定,經濟有了長足的發展,然而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卻見人心日益迷失於私慾,轉而貪圖個人享樂,偏離了 上帝要我們生活與修行的軌道,真正是「人心惟危,道心惟微」。無形、有形同聲悲嘆!

  本席值此時刻,提醒同奮們,切記!切記!天帝教復興之使命乃是為了挽救劫運、搶救原人,期能喚醒人心,由根救起,共體天心之仁,相親相愛,一面生活,一面修道,臻人類生存於平等、和諧之大同之域!

  各位同奮要認清當前之環境,堅持天帝教復興的奮鬥目標,共同為兩大時代使命而持續不斷努力下去,根本之道還是從信心不惑地履踐同奮日常修證功課做起,正己化人,自渡渡人,自救救人,同了三期!

沒有師尊師母犧牲奉獻 何來帝教 同奮應飲水思源知恩報恩

太虛子:

八十九年十一月廿七日
庚辰年十一月二日巳時

  先天天帝教在人間復興二十年,普天同慶,切不可忘了蓽路藍縷之奮鬥過程,沒有首任首席使者與坤元輔教的靈肉佈施、犧牲奉獻,何來天帝教重來人間,同奮對這一段艱辛的奮鬥過程當是飲水思源,知恩報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