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教總殿實習主持 明白寰宇浩瀚

帝教總殿實習主持 明白寰宇浩瀚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3.204期 » 帝教總殿實習主持 明白寰宇浩瀚

 2001-01-01 10:55

現完成初極養成修煉 靈修無止盡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十二月廿六日
庚辰年十二月一日巳時

  本席奉御命為帝教總殿實習主持,將在天運辛巳年四月初五日學習期滿,天赦年中之帝教總殿運作仍是由原各先天大老主持實際負責,本席道歷資淺,承聖恩交付帝教總殿主持之責,實不敢當,立足宇宙,明白寰宇之浩瀚,帝教總殿下設之先天極院乃是對應人間極院之組織,總殿內之其他組織實是不可勝數,均是因應娑婆世界需要而設,本席將為完成本席第三天命而勉力奮鬥不已。

  同時,本席亦正持續進修無生聖宮極子道院之初極養成訓練中,靈之修煉也是無止無盡,道海無涯,唯勤是岸,現方完成初極養成之修煉,接受諸位先天大老之道試。

  今逢本席於人間之證道六週年追思日,全教同奮舉行感恩祈禱,本席竭誠以告:時代在變,潮流在變,信仰 上帝的道心不可變,唯有凡心死,無明、空洞與追逐欲望的心才能降低,盡掃七情六慾,以心轉境,做中流砥柱,做家國基石,奮鬥以救劫、以保台,為救劫之先鋒,挽救人心,可以創造奇蹟,可以改造靈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