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教20紀錄片」擴大藝文作品獲獎名單

「帝教20紀錄片」擴大藝文作品獲獎名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3.204期 » 「帝教20紀錄片」擴大藝文作品獲獎名單

 2001-01-01 12:50

徵文比賽

  優選獎:

黃敏警「上課囉」、劉緒潔「持志奮鬥,成就於先天的勇者—維剛樞機」、陳敏堪「如果我不是遇到了師尊師母」、洪靜雯「屬於我的—天人合一」、劉光爐「我的造命經驗」、林月開「台北—鐳力阿」、楊靜則「姊姊與妹妹」、葉淑深「維剛樞機與我」、劉敏首「常親常和、師恩永銘」、林光返「不求福報自有福報」。

  佳作獎:

陳光靈「嘉義女婿與嘉義初院之緣」、劉顯冀「我的奮鬥心路」、黃靜認「奮鬥心路」、施光旅「我的奮鬥心路、郭素養「我所體會到的天赦福音」、林光喜「回首來時路」、陳光綠「我的奮鬥心路」、趙敏柔「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劉緒資「奮鬥感應錄」、賴敏盼「回首當年‧寄望未來」、黃嗣專「敏樞阿姨與我」、李光川「東部教院與我」。

藝術作品邀請展

壹、國畫類:

林緒式「幽蘭」「滌心見性」「蛻變」。楊緒度「道之畫」六幅。陳忠平「荷塘清趣」。馬敏術「訪」。

貳、西畫類:

廖光胞「惠蓀林埸秋色」「山居」。張敏麟「鷺鷥之歌」「稻黃山青」。

參、書法類:林修武「動心忍性」、「清虛集」四幅。

肆、攝影:

吳光輔「永世師母」。林定義「禮拜」「旅途偶見」。李光巡「師尊、師母」。蔡光貧「帝教復興20年活動記實」、光依「師尊師母與同奮」。

伍、設計:

王光効「帝教活動四則」。卓靜智「心靈甘泉」「清虛集插畫」二幅。

陸、其他:

古館光潔「師尊」、「觀世音菩薩」、「財神」三件木雕。張靜岸「廿字真言篆刻」。

藝術作品徵選

壹、國畫類

  特優獎:劉光幬「清虛妙境一景」。

  佳作獎:廖奮企「慈光連作」兩幅。

貳、西畫類

  優選獎:蔡欣達「觀照」。

  佳作獎:單緒孚「敬愛的師尊」、江靜譜「生命的樂章」。

參、書法類:

  特優獎:陳忠平「廿字真言」、陳緒愛「涵靜老人詩作—般若波羅蜜多」。

  優選獎:胡顯祥「玉皇心印妙經」、孫緒齋「分詠廿字真言」。

  佳作獎:黃嗣專「天帝教寶殿頌」、劉顯冀「師語啟迷」、蘇光怪「清虛集—明心賦」、胡顯祥「茶味清芬道氣投、香雲繚繞禪機啟」。

肆、攝影類:

  佳作獎:蕭光曦「紅心」。

伍、兒童作品:

  特優獎:陳雯柔「天極行宮」、顏睿萱「宇宙為家」、吳時萱「生生不息」、林兆田「普濟幽冥」、張宛婷「莊嚴的平等堂」。

  優選獎:李萱「救劫小天使」、李婕「清虛妙境小天使」、張碩瑜「想像金甲大神的模樣」、吳時緯「地球也在外太空」、「宇宙為家」、顏妤真「我的家」。

  佳作獎:黃士原「平等堂」、李令德「心手相連救劫運」、陳心如「小天使」、劉佳莉「創意繪畫」、孫華廷「創意繪畫」、謝宛芹「讀經」、趙姜琳「創意繪畫」、孫華彤「創意繪畫」、吳時緯「鳥爸爸」、黃昰熏「畫說師爺爺」。

  參加獎:陳茗祥「創意繪畫」、宋品儀「我的家」、黃子岳「我的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