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手札

編輯手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1期 » 編輯手札

 2001-09-01 09:05

  七月十日下午,首席走進我們辦公室,他老人家說:「天赦年剛剛經過 上帝核定,准予再延長半年。」長嘆了一口氣,又表示:「我一直很擔心台灣年底會發生大劫難,現在應該可以稍微寬心了。」後來,我聽說,首席當時一接到聖訓,便立即向 上帝謝恩,在光殿上嚎啕大哭了一場。

  從首席「悔過靜思廿一日手記(三)」中,可以看到,台灣近年來顛倒、錯亂、急速衰敗的淪落,讓他老人家忍不住吶喊:「如果今天父親仍在人間,真會痛哭流涕鬱憤地說:『我該怎麼辦?』」尤其對年底選舉的深刻憂慮:「我不希望出現『革命』的聲音,更不希望出現『暴力』傾向。」

  首席不惜靈肉俱毀,只為劫運平息,請求天赦再延半年,更是對臺海兩岸、對地球命運,一個重大關鍵時機,但囿於我見我私我執的弟子們而言,並未能感同身受,跟上他老人家大步邁出的腳步。

  曲高和寡的首席,在第三期傳道、傳教使者班上,發出了沉痛的省懺:「是我沒有以身作則,是我的驕縱、浮華、孤高,讓同奮們在貪嗔癡慢的人欲中,忘記了初心,未能好好奮鬥……」他老人家,一再向教主立願:「讓我以己身承擔同奮的業力!讓我以己身承擔蒼生的共業!」急切、悲憤的心,深深震動了學員們的身心靈。

  在關場中,天上人間全方位盡心盡力的調教,學員們在不斷淨化、昇華中,終能「喚醒心中赤子,徜徉大道星空下」;在日與天參中,與 上帝對話,與大自然對話,與自己對話,「心聆弦外之音,神會物外之境」,寫下一篇篇「淡泊寧靜、滌新道心」的心靈日記。救劫天命意識,更在靈覺開啟中,逐漸生根茁壯。

  一群群熱血同奮,深刻自覺到救劫使者的天命,於是,他們向無形主動請願,發起了「辛巳年擴大救劫祈赦法會」,更克服一切阻力,在繁忙的作息中,撥出心力勞力,投入「救劫祈赦行動方案」的規劃,一個心願,就是希望能化被動為主動,轉行劫為救劫,從阿內動員、全教動員而至全台動員」他們,正在創造天帝教救劫歷史!」

  關內動人的一章,還在學員們的「自赦」之道中,他們不願再自我防衛、不願再遷怒諉過、不願再自限心牢,勇敢的承擔一己之過,用和子的慈善真愛,感化電子體的貪癡盲動,在「一刻懺」當中「一刻覺」,也在「一刻悟」當中「一刻得」。

  本期教訊是第三期傳道、傳教使者閉關專輯,讓我們一同浸淫在活潑潑的道海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