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外一章‧之一/首席!我愛您!

真情外一章‧之一/首席!我愛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1期 » 真情外一章‧之一/首席!我愛您!

 2001-09-01 09:30

爸爸節那天,
全體學員對著首席熱情吶喊:
首席!我願追隨您創造天赦年救劫歷史!

  八月八日一早,當首席一踏入傳道、傳教班大同堂,隨著班長的「起立、敬禮」聲,「首席好!」之後,出乎意料的是全班學員接著熱情大喊:「首席,我願追隨您創造天赦年救劫歷史。」這聲呼聲,獻出了全體學員在父親節對 上帝、師尊、維生首席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每年關內父親節,總是洋溢著學員對 上帝、師尊、首席濃濃的感恩、感謝之情。八點四十分,全體學員先到黃庭對師尊表達心中的親近之意。接著在課堂上,輔導員緒哲同奮精心策劃了溫馨感人的慶祝會,全體同奮先表達跟隨首席救劫的誠摯心意後,接著全員起立,坤道學員面對乾道學員以國語、台語、英語、日語說:「父親節快樂。」並深深一鞠躬。集結了近一百名坤道同奮的祝福,可是令人盛情難當,乾道同奮也是以深深的一鞠躬並說謝謝回禮,此時此刻,大家的心都如冬陽般溫暖又和煦!

  接著展開更動人的一章─十二對關內父子、夫妻檔,分別對父親說一句感性的話,並趨前送上一朵花,極院的普昇對長青班的光玨父親說:「謝謝你十多年的包容,讓我能專心修道。」緒勵對父親顯祥的一句「爸爸,祝你父親節快樂」,讓顯祥感動得掉眼淚。

  最後由年紀最小的日本班同奮月和拿著全班同學獻給首席的一棵「樹」,每片樹葉都有學員寫給首席的祝福語,敏嬌更是哽咽的站起來說:「敬愛的首席,感恩您的承擔,請為眾生節勞。」所有學員在父親佳節彼此真性情的流露,讓全班彌漫著一層感人的氣氛。

  最後,緒哲輔導員再度帶領著大家吶喊:「首席,我願追隨您創造天赦年的救劫歷史。」以及三聲「首席,我願奮鬥!」天赦年再延半年,口口聲聲自稱並非人師,只想做一位孝子的首席,發願要承襲並完成師尊的救劫理想,「首席,我願追隨您創造天赦年的救劫歷史」在全體學員心中,絕對不只是一句口號,而是心中待完成的理想、願力,使首席過了一個最感動、最欣慰的父親節。而首席,就好比是常青大樹的母體,哺育出無數弟子,枝葉繁茂的各展風姿、大放光芒。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