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巳年清涼勝會 收圓超薦 50 億淨獄性靈

辛巳年清涼勝會 收圓超薦 50 億淨獄性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2期 » 辛巳年清涼勝會 收圓超薦 50 億淨獄性靈

 2001-10-01 09:10

祥光遍幽冥 陽和透陰衢 法語轉痴愚 一念懺前愆 自悔開心湖 齊心歸虛無

噹一聲,輕輕敲一次罄,誦一遍經文「自願懺悔,當願眾生。」一鞠躬,「自願懺悔,當願眾生。」再誦一遍經文……八月三十一日,九月一日、二日,天赦恩典再延半年的第二次清涼勝會,兩百多位同奮在三天連續不斷的誦誥、誦經、聽法的奮鬥過程中,省懺、發願,發願、省懺,天人親和下,每一位同奮每一次心念的淨化提昇,散發出的溫暖、愛與光芒,不斷的帶動起五十億淨獄性靈一同自我淨化奮鬥的意願與動力,所有性靈和子的熱準不斷的凝聚攀昇,於是,一念之轉,清者即得超昇。辛巳年護國祈安清涼勝會,在 上帝自赦人赦即承天赦的莫大恩典下,為淨獄性靈提供了一條急頓的回天之路。
 
天赦年期間兩次短短八天的「清涼勝會」,天帝教同奮在天人合力奮鬥下,一舉拔渡了一百三十億的淨獄性靈,淨地獄的大願,不再只是一個大夢空想。

天地人奮鬥心念 互通靈犀

  烏雲不斷從海峽對岸翻滾過來,風很大,夾帶著大量雨勢冷冷的吹進來,仙佛聖號的旗幡隨著大風不斷飛揚。九月一日午刻,全省趕來參加圓滿日法會的同奮慢慢湧進天極行宮,廣場上法會籌備的工作在大雨中持續進行,而玉靈殿和平等堂百人誦誥的祈禱聲在大風大雨裡,立地衝天而起。短短三天的清涼勝會,同奮在面對護國祈安以及淨化五十億地獄幽冥的大使命願力下,只有不斷的奮鬥再奮鬥。

  三天的清涼勝會可以化約成天地人一次集體精進的奮鬥活動。八月三十一日,在道場恭迎無形佈建的遍灑法雨儀式後,接著進行開啟天極行宮法門,為大同堂天人講堂、清涼經壇臨時光幕開光,以及建立淨獄性靈前區、後區及祖靈報到處等三處養靈調靈所等種種前置作業,黃昏,一輛輛的遊覽車,載著剛自鐳力阿出關一百多位第三期的傳道、傳教使者來到天極行宮,好久不見的同奮彼此開心的見面寒喧,為法會的開始注入了一片熱鬧氣氛。

  七點整,在燈火初亮的暮色中,旗幡飛揚,法會總主持—一炁宗主,副總主持—南屏濟祖、萬法教主、清涼聖母、首席承天智忠玄君、首席承天一炁玄君,主持—萬靈兼主、無極無聖英皇、金闕特上相文昌帝君、金闕應元吏部尚書、金闕應元農部尚書、日光大帝、中山真人、中正真人、二十位廿字主宰,以及巡行督導—首任首席使者、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首席正法文略導師等諸天仙佛,在迎神典禮後氣象萬千緩緩而降。

  而來自五大洲、三大洋的九幽十類,酉刻時普請令生效,已在地曹神媒及金甲護法之分類整合與監控下,一一引至天極行宮前區之淨獄性靈處報到,淨化魂識後,再準備引入天人講堂及清涼經壇,一齊聞經聽法。

  三天的清涼勝會,有五場光殿的百人誦誥,清涼經壇五巡的誦經,以及天人講堂六場說法。天地人在清涼勝會一次難得的相遇,不管是彼岸的諸神,塵世的人類,或是地獄的幽冥,自我超昇的奮鬥心念,也成了彼此互通靈犀的唯一共同語言。

誦誥唸經一場場 喜樂由內而外

  「一念之轉沉淪了,因為在一念之轉中,慾望、邪念使得我們充滿了陰氣,更由於一念之轉,可以改變氣質,讓我們群陰剝盡,一陽復升。同根同源的萬生萬靈!我們在天人講堂以及清涼經壇上希望能夠導發各位一念成善、一念成祥,當你在一念成善、一念成祥的剎那,就有一朵蓮花,把你從陰霾中、幽冥中托起你慢慢的提昇,上升!上升!生命在這一念之轉中造成氣質的變化,從沉淪而高升。這是多奇妙的自然法則!」天人講堂上,維生首席面對淨獄性靈,殷殷宣講。

  當具體面對超拔五十億地獄幽冥的情況時,端坐在三樓參與天人講堂同奮,自然的牽引出淨化自身黑暗心念的深切渴望。要如何讓這一念轉化呢?上昇或是沉淪?這是進入清涼勝會實際奮鬥過程中,在誦誥、誦經、聽法,每一次天人親和過程中,心中念茲在茲環繞不去的生命課題。如果淨獄性靈可以因一念之差而遠貶地獄,紅塵中的眾生何嘗不是因為這一念之差而不斷顛倒輪迴呢?

  九月一日第二天的清涼勝會,六點半,天極行宮大同堂已排滿準備誦誥的同奮,「慈心哀求 金闕玄穹主 宇宙主宰 赦罪大天尊 玄穹高上帝」,沁涼空氣中,清亮的皇誥祈禱聲劃破清涼勝會的第一道曙光。在每一聲皇誥中,鞠躬跪叩首迴向,身口意合一,念念專注,念念集中,上通天心,下貫人心,祈求護佑我們這塊中華文化的老根,讓所有人為的災難降到最低吧!一念為蒼生的奮鬥祈禱,為勝會創造一股巨大的正向能量場。

  八點半誦完兩場皇誥,同奮才吃著早餐,大會司儀已經一再廣播,請同奮在九點穿著道袍,準時前往三樓大同堂,參加清涼經壇的第二巡誦經儀式。「本來清涼一片孤,萬性含元一點無,墮落人間為火宅,烈焰熊熊不自如,岵要免除烈火劫,收煞慾奴智慧舒,眾生皆具我佛性,捷足登臨悟明珠。」每巡三場兩個小時的清涼經壇,先後持誦《天人日誦平等真經》、《天人日誦大同真經》、《天人日誦奮鬥真經》、《天人日誦廿字真經》、《一炁宗主說人之道經》、《一炁宗主說人間清涼經》、《淨元如來說明心真經》、《玉皇心印妙經》等八本經典。

  兩百多位同奮一邊誦唸,一邊一字一句體會仙佛融鑄在經文裡的生命智慧,是眾生一如的平等;是心與性的修持關鍵;是廿字真言的句句真諦;是一念之轉的深義;是永世長生得見光明的喜樂;是奮進大同的極樂景象;生命的希望指引從經文中源源不絕而來,不知不覺心也沉浸在那樣的平安喜樂中。於是,愛自然散發環繞而出,同奮在誦念中,一次又一次地真心祈願:祈願眾生眾靈從千年萬年黑暗沉淪的痛苦煎熬中掙脫出來!跟我們一起再次體會與 上帝同在的平安喜樂。

  第二天風勢雨勢就開始加強,然而同奮的奮鬥力量在早上兩場皇誥與一巡清涼經壇後持續不斷的加溫。雖然只有短短十幾分鐘的休息時間,許多長青同奮仍然堅持繼續參與十一點午刻的集體誦誥會禱,玉靈殿光殿擠不下所有參與的同奮,同奮自動自發走到平等堂,排拜墊、安排主儀司儀上香,與光殿展開同步連線的誦誥活動。誦完誥,打個坐,吃個飯,又開始下午三點第三巡的清涼經壇。「比閉關還累。」新出爐的傳道、傳教使者們笑笑的說。愈是奮鬥,愈能感受內在產生的一片祥和之氣,雖然外面風雨不停,同奮卻沒有打傘,一齊往返在行宮與剛毅柔和館間,整天在這座 上帝的行轅,這座遙對神州大陸的聖潔宮殿內上上下下,誦誥完誦經,誦經完再誦誥,沒有約定,卻因為在同一個使命願力下,牽引著大家一場又一場不間斷的奮鬥下去。

  一整天的勝會活動,是一份純粹心念交會遇合發展的過程。在每一次心念的省懺淨化提昇與自然散發出的溫暖與愛中,種種貪嗔痴偏差的心念,彷彿一次又一次的流動與轉化。

聲聲呼喚回來 回到 上帝家庭來

  於是,第二天的天人講堂上,與第三天圓滿日法會上,在所有同奮的祝福與見證下,我們為五十億淨獄性靈「靈識授記」與「收圓皈師」。

  兩天六場的天人講堂,先後由陸光中樞機講授「我命由我不由天」、呂光證同奮講授「一念之轉」、王光我引導師講授「解冤寬恕之道」、梁光筆開導師講授「離苦得樂」及兩場維生首席講授的「自赦人赦承天赦」。

  天人講堂上,一二樓淨獄性靈區點點燈火,同奮端坐三樓遠望聽講,大同堂籠罩在一片黑暗中。「明天各位就會在清涼勝會中得到收圓皈師殊勝的因緣,真正的接近 上帝的大道,回來吧!回來吧!在 上帝的恩典之下,回頭是岸,離苦得樂。」首席手拈蓮花指,向四周遍灑甘露,對著地獄性靈一遍又一遍的苦口婆心的說:「放下冤孽,解開心結,不要再向外求了!」每句話是那樣真誠,那樣急切,「孩子們,回來吧!回到 上帝的大家庭來吧!」

  首席的願力,帶動起講席們及所有同奮對淨獄性靈同樣的呼喚:放下貪瞋痴愛,放下執著念想吧,我們不也是這樣嗎?在永恆生命的長流中,如果不是彼此的提攜,適時的關愛,我們也會一念沈淪,墮勝而為業啊!你們同樣是 上帝的孩子,你們的性靈和子中都有成道得道的善根,一念之轉即為天堂,過去的已經過去,讓我們一起放下所有的恩怨情仇,從今天開始,積極樂觀奮鬥,讓我們一起做同奮,跟我們一起為救劫而努力,好嗎?

  天人大同堂一聲聲的呼喊,念念相續,匯成一股股溫暖的巨流,累積了千年萬年的暗夜冰霜,一化再化,一念剎那的光明,快過光速傳遞,帶動起所有心念不斷流轉,化消,澄清,淨化,提昇……。一、二樓淨獄性靈區,點點蠟燭燈火閃爍,而三樓,同奮在黑暗中早已淚流滿面。

  流動在兩天的天人講堂,首席帶領著講席團、同奮們共同對淨獄性靈伸出接引的臂膀,一次又一次的真誠省懺與發願;在「靈識授記」中,淨獄性靈紛紛種下 上帝大愛的善種—廿字真言,天帝教教歌,與「教主!我願奮鬥!」的願力與誓言。

  於是,在第三天晚上,一片天清地寧中,辛巳年護國祈安清涼勝會結束的尾聲,在小雨紛飛中,在三千位同奮的見證與祝福下,維生首席口授「化身蓮花偈」,全體虔誦九遍廿字真言送行,五十億淨獄性靈一同皈師,在諸天仙佛引領下,乘載著一朵朵蓮花,上昇,上昇,上昇齊往清涼聖境繼續修行。三天清涼勝會功德圓滿完成。

天人共奮 旋乾轉坤的大顯化

  兩次八天清涼勝會,能夠一舉渡化一百三十億地獄幽冥,並非神話。是在勝會中,帝教同奮以天人合力奮鬥的親和方式,發出一股至大之剛無堅不摧的正氣救劫力量,才有清涼勝會淨地獄的大顯化。

  這也是天帝教一貫的救劫模式。天赦年在今年六月期滿後,由於維生首席不惜靈肉俱焚的哀求,蒙 上帝慈悲特許,天赦再延半年,並准予再連續兩年再次舉辦清涼勝會。因為 教主的恩准,才能號召十方三界神媒,天人與共淨化地獄性靈,並且發揮保台、護台的宏效。

  而在第二次清涼勝會的籌備期間,師尊降示聖訓明白指出,以目前同奮的熱準,實不足承擔清涼勝會的大任,除要無形大力配合外,並要維生首席親自在天極行宮坐鎮,號召全教樞機使者、開導師、傳道、傳教使者,以及剛出關之第三期閉關學員,全力參與,面對天赦再延半年,世界局勢的不穩定,行劫勢力的蠢蠢欲動,以及保台護國、淨化五十億地獄性靈的重責大任,惟有發揮大無畏施的願力,不斷的奮鬥才得以承擔完成的。

  也因此,在這次以第三期傳道、傳教使者為主力的清涼勝會,眾人齊心匯聚起五十五天的修持熱準,在每一場不間斷的誦誥誦經聽法過程中,一再發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無私精神,以一心一意的誠敬與大愛,發出一股強大的親力,而引來勝會中十方諸神媒的和力,在天人親和下,在大空中凝聚出一股巨大的能量場,一面激盪掃除所有黑暗陰濁之氣;一面加持幫助所有地獄性靈以及參與同奮,急速淨化靈性,使之一念之轉,解除所有貪嗔痴妄等種種負面能量的牽引,而得以突破因果業力,而終能在短短三天中,清輕上昇,離苦得樂。

  清涼勝會具體清楚的表現出天帝教以正氣力量救劫的一貫運作方式。天人合力奮鬥救劫,明知其不可為而為之,這就是天帝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