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莉颱風橫掃全台  是行劫也是救劫 

納莉颱風橫掃全台  是行劫也是救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2期 » 納莉颱風橫掃全台  是行劫也是救劫 

 2001-10-01 09:50

謹記無常教訓即刻警醒 不因私忘公不背信忘義 台灣得能峰迴路轉

九十年九月十七日
辛巳年八月一日申時

首任首席使者:

  納莉颱風橫掃全台,是行劫也是救劫,在天赦遞延半年期間,穩定現況即是穩定民心。

  納莉颱風於台灣境外停滯不去,瞬息萬變,民眾身家性命財產飽受威脅,謹記「無常」之憂患意識,即刻警醒,唯有自覺覺人篤行自赦、人赦,毅然決然放棄以往積習,在教訓中慎重以對,不為利使,不受慾誘,不因私而忘公,不背信忘義,互助合作,奮發向上,台灣整體局勢得能峰迴路轉,再現生機。

  天災行劫之後續發展仍以人心向善而定,「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同奮們痛定思痛,不可再裹足不前,打起精神,唯有奮鬥可以救台、保台、護台,以保一方淨土。

台灣未轉危為安 未來損失仍難估量
台南市同奮主動緊急誦誥 足為表率

九十年九月十九日
辛巳年八月三日辰時

首任首席使者:

  納莉颱風重創台灣地區,造成嚴重之損害,牢記天災之無情、行劫之肆虐。

  台南市同奮自納莉颱風襲台以來,主動發起緊急誦誥,本席特別予以嘉勉,居安思危,足為表率。

  納莉颱風雖已離境,但仍未完全轉危為安,同奮仍應心存憂患,颱風造成土石鬆動,如再加上地震災害,損失將是難以估量,同奮們為保台、護台、救台,一方面宣導天赦福音,一方面加強誦誥救劫,自助得天助,自救救人,盡其在我,奮鬥救劫。

  自發性的奮鬥最可貴,主動加入奮鬥是自知、自覺的行為,奮鬥是行動,以實際奮鬥行動相應天赦天恩,化戾徵祥,化險為夷,天人合力再創台灣生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