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曹為軸 完成中元龍華會淨化 天赦年人心不得淨化 仍在劫難逃

以天曹為軸 完成中元龍華會淨化 天赦年人心不得淨化 仍在劫難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2期 » 以天曹為軸 完成中元龍華會淨化 天赦年人心不得淨化 仍在劫難逃

 2001-10-01 10:05

九十年九月十六日
辛巳年七月廿九日申時

首任首席使者:

  天曹鐳力阿道場受命於本(七月二十九)日舉辦辛巳年中元龍華淨化法會,以天曹為軸,完成中元龍華之淨化。

  法會進行順利,普渡有緣,雖言天赦降顯,然以大環境氣運而言,並不樂觀,本地球遭逢之災劫,乃依人心淨化以定前途,人心不得淨化,仍是在劫難逃。

  台灣復興基地必須自立自強、自救自助,秉持天赦理念,以實際行動篤行自赦、人赦,感動社會人心,明白現況,人心無以淨化,一切都是空談,天災、人禍齊降,其來有自!

  台灣是救劫重要據點,同奮由平時之五門功課做起,力行自赦、人赦以承天赦,改造人心,重整道德,社會風氣得以朝向良善,才是眾生之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