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即是逆修 中秋節拾起失落感 振作團結安撫受傷心靈 雨過天晴

修道即是逆修 中秋節拾起失落感 振作團結安撫受傷心靈 雨過天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修道即是逆修 中秋節拾起失落感 振作團結安撫受傷心靈 雨過天晴

 2001-11-01 09:55

九十年十月一日
辛巳年八月十五日午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又是一年中秋,中華文化的傳統是中秋月圓人團圓,只是今年中秋節前,天災多次襲台,為多少家庭「花好月圓慶團圓」的日子蒙上一層陰影,再加上經濟每況愈下,中秋之時備感秋涼,同奮們要以救劫宗教的力量安撫飽受壓力的心靈,為大家加油、鼓勵,表現出生機。

  救劫在救心,一顆受到創傷的心,會生怨懟、嗔恨,這是不好的,心要放開,行劫也是救劫,重要在警世,警醒醉生夢死、利字當頭的人們,唯有人心向善、人心淨化,積善才有餘慶,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啊!這是不變的因果定律啊!

  同奮們要振作、要團結,同舟共濟、風雨生信心,禁得起生命考驗,且戰且學仙,自立自強,自我奮鬥,走出陰霾,雨過終會天晴。

  修道即是逆修,在中秋佳節收拾起失落感,自動自發踐履自赦、人赦以迎「天赦」,吾在此要祝福大家:辛巳年的中秋節仍然可以樂觀、有希望、有願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