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釋仇解恨 劫劫相因安有了期 揚棄苟安心態 貫徹本教救劫行動

不能釋仇解恨 劫劫相因安有了期 揚棄苟安心態 貫徹本教救劫行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不能釋仇解恨 劫劫相因安有了期 揚棄苟安心態 貫徹本教救劫行動

 2001-11-01 10:00

九十年十月三日
辛巳年八月十七日子時

首任首席使者:

  維生首席使者自即日起,以台灣島內基隆地區為首站,開展本年度第二次之無形、有形和同親和訪問,直接肩負起救劫弘教之使命任務,同奮們當能興啟心聲共鳴!

  自美國紐約在九月十一日橫遭恐怖式的突襲,造成嚴重之生命財產損失,再有九月十七日之納莉颱風肆虐,台島損失慘重,如此之天災、人禍相繼而至,對人類、對台島民眾提出警訊,人類相互間如不能釋解仇恨,劫劫相因,安有了期?台島彈丸之地,何來行徑如此詭異之天災,全民當有自省,否則台灣前途堪慮!

  值此國際戰事一觸即發,政治、經濟一片紊亂之時,台灣亦是經濟不振、失業增加,社會民心難安,同奮必須揚棄苟安一時之心態,貫徹本教救劫、救難之行動,斯其時矣!世事變化牽一髮而動全局,台灣亦不能置身事外。

  維生首席使者即時展開天人和同之巡迴親和,鼓舞同奮奮鬥心志,凝聚同奮道心,堅定同奮信心,發揮天赦救劫祈赦之正氣力量,化解當前之橫逆,共迎春回大地。能否能渡過難關,端視同奮之決心與自發之奮鬥行動而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