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教區全民祈禱大會 為台灣注入新生命力

中部教區全民祈禱大會 為台灣注入新生命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中部教區全民祈禱大會 為台灣注入新生命力

 2001-11-01 10:50

法會中公開誦誥 慈心透發精誠動天 首席帶領省懺祈禱 上帝大放親和光 

九十年十月廿一日
辛巳年九月五日酉時

首任首席使者:

  今日中部教區在台中市區內舉辦「大地回春全民祈禱大會」,陽光普照,盛況空前,共同祈求教主上帝妙顯神通,旋乾轉坤,以保台灣一方淨土。

  道魔相爭永無止息,今日法會之中公開虔誦「皇誥」,同奮的慈心透發,是「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聲聲願願達金闕,每一聲皇誥都是真誠的祈求,都是無私的哀求,精誠動天。

  維生首席使者帶領省懺祈禱,共同有了心靈的感動,「大地回春,心心相繫、祈佑台灣」,這是最直接的天人相親、天人相應, 上帝大放親和光,祥光布滿,福光臨身。

  大會圓滿,為台灣地區注入一股新的暖流、新的生命力,振奮人心,積極奮鬥,台灣每一位民眾都能發善心、止惡念,迎正氣、弭邪氣,心手相連渡難關,深信明天會更好。

面對反應元行劫沒有悲觀頹廢餘地
快快奮起 在誦誥誦經中覺醒生命

九十年十月廿二日
辛巳年九月六日辰時

先天一炁機禪子:

  下元龍華會乃天曹年度三元龍華會之壓軸,人間帝教同奮於會期配合擴大誦誥、誦經活動,攸關救劫弘教大業,然辛巳年下元龍華開始,同奮並未踴躍參與誦誥、誦經活動,奮鬥氣勢不足,同奮面對反應元的行劫,沒有悲觀、頹廢的餘地,快快拿出奮鬥鬥志,快快奮起直追,相應龍華盛會,在不斷誦誥、誦經中,生命覺醒,融入行動,才能有成長與收穫。

台灣戾氣已緩 然陰霾之氣未消
把握天赦年 否則瓶頸不易突破

九十年十月廿五日
辛巳年九月十日申時

三期主宰:

  三劫行運仍是不間斷的轉化,辛巳年之九皇勝會,諸天應元救劫神媒綜合討論庚辰年巡天節御定方針,以及辛巳年上元、中元龍華兩會之因應措施,重點主題在行劫如何配合清劫、平劫的掃蕩,至下元龍華會前,達成三分之二之既定目標,仍有三分之一之目標必須加強執行,這是因應人間佈化天赦福音的作法。

  以台灣復興基地觀之,暴戾之氣已有緩和,然陰霾之氣仍未化,寒冬將至,今年的冬天面對重重陰霾,人心顯得鬱鬱寡歡,有經濟不振與失業率上升之困擾,也有病毒蠢蠢欲動的陰影,必須把握天赦年延長半年最後的一段期間,加強自赦人赦的奮鬥,否則台灣現狀之瓶頸不易突破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