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求寡簡清潔 唯有知足知止常樂 克念化慾還我本來為同奮重大考驗

欲求寡簡清潔 唯有知足知止常樂 克念化慾還我本來為同奮重大考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5期 » 欲求寡簡清潔 唯有知足知止常樂 克念化慾還我本來為同奮重大考驗

 2002-01-01 10:35

屏東縣初院
九十年十一月廿八日
辛巳年十月十四日午時

萬定師主:

  玉穹殿司職神媒暨人間同奮欣迎維生首席使者前來親和,時序進入歲末,復逢世界性經濟衰退,影響百業,攸關民生,人心顯得徬徨,維生首席使者以身為教,殷殷關注融於奮鬥行動,心心相應,人神斯通,同感親和!

  金盤原種乘願下凡,能一償夙願,不外秉持「安貧樂道」之志業,循序漸修,終有所成,乃以今昔時空相異,物質之需求積重難返,欲求寡簡清潔之樸實,惟有知足常樂,知止而定,克念化慾,還我本來,此為救劫使者之重大考驗!

  人貴知恥、知病,而後近乎勇。世云:以今日之我戰勝昨日之我。亦即是自赦—自我反省認錯改過之有勇之表現,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以自赦人赦共承天赦,同奮當勇於承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