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統計是指標 以此自勵振作奮發 各掌院為火車頭 弘教求新求變求通

數字統計是指標 以此自勵振作奮發 各掌院為火車頭 弘教求新求變求通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5期 » 數字統計是指標 以此自勵振作奮發 各掌院為火車頭 弘教求新求變求通

 2002-01-01 10:50

九十年十二月二十日
辛巳年十一月六日酉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九十年十一月各教院、教堂、道場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弘教資料統計是將各種弘教活動以數字的方式表達出成績,並非全貌,亦非絕對,然可以以此自我惕勵、振作、奮發,作為進一步拓展的基礎數據。

  二、數字的統計也是一種指標,可以作為對各教院、教堂、道場現況之觀察,各教院、教堂、道場互相觀摩,多方學習。

  三、天帝教同奮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道,於救劫弘教之時首先「安頓凡心」、「撫慰心靈」,「靜心靜坐」與「天人炁功」均為診治心病之法寶,以之引渡原人,事半功倍。

  四、教區之掌院為救劫弘教行動之火車頭,負有帶動之責,於弘教策略求新、求變、求通,引動教區內各教院、教堂之活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