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願將這大愛 還諸有情天地

報導/願將這大愛 還諸有情天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8期 » 報導/願將這大愛 還諸有情天地

 2002-04-01 09:40

首席滿面慈祥的大把大把發送元寶,
同奮笑開了懷領受,有的拿不住,用衣服兜著,還掉了一地,
在熱騰騰的祥光、福光、財帛光加持下,
壬午年接財神的這一天,
我們格外感悟到有捨才有得的寓意,
也希望未來回饋有情世間,
方不愧為天地的一份子、救劫的使者、師尊的弟子。

貼心的人間財神

  壬午年(九十一年度)由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所舉辦之「團拜接財神.福光加持」迎祥納福法會,於農曆正月初六在鐳力阿道場舉行。參與同奮均遵照紫微大帝聖示,茹素二十四小時,以利接引無形加持五福之氣與財氣之熱準。

  前晚鏡田來電:「鏡蛻!你一定要去迎財神,我初一在光殿都已幫你們求好了,快去接吧!我還祈禱多些人去呢!」「我看看明天有沒有空再去!」「不行啦,你一定要去!」「好!我去!」這黃鏡田,心是甜的,嘴巴也是甜蜜蜜的,在帝教奮鬥一路上有她這顆誠心的陪伴與關懷,教人心裡甜滋滋的,心想不知未來誰家有這福氣得到她的庇蔭。

  今年春節鏡田特地跑到冷清的鐳力阿陪首席過年,相信首席一定覺得很貼心。上次還發心要來救我等不成材的原人回去,教我許多省懺的功夫。在台灣省掌院,並發心供應鐵炮百合、麒麟草及康乃馨作為同奮日常修行、和氣生財之法門,她說百合代表家庭、道場百年和氣、以和為貴之意義,麒麟草表示麒麟山之鐳力阿道場與天下眾生,康乃馨則寓意著師母的大愛。她的奮鬥故事像一則小說,適合細細品嚐、咀嚼,有回味無窮之感。

「捨」愛才能「得」春心

  於是,一早就與前晚約好的敏賢、敏宅愉快的出發了。到達鐳力阿已過九點,想不到大同堂人已擠得水泄不通,來自各地教院的同奮為迎接財神,早已入座就位。我們填寫加持法會祈願表,很有意義,上面寫著:

  天帝教○○○同奮,道名○○○,生於○年○月○日,家住○○○

  本著至虔至誠之心在 上帝祥光普照下

  祈願 壬午年流年順遂、道心永固

  祈願 闔家平安、身心健康、諸事順利

  祈願 萬事如意、事業興隆、財源廣進

  祈願 國運、道運、氣運、福運日日徵祥

  祈願 (填寫個人祈願)

  本人願秉持「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之理念,在教主 上帝、首任首席使者暨諸位無形上聖仙佛高真之加持護祐下,積極培養正氣,願勵行下列奮鬥項目:

  奉行五門功課

  持誦皇誥 聲

  安悅奉獻

  引渡原人

  參加教院辦理之各項活動,擔任義工服務

  用心填完,隨喜奉獻,首席致詞已近尾聲。在致詞裡,首席恭喜各位同奮在馬年起運的時候,一馬當先、馬上成功,馬上發!首席還說現已進入三期末劫春劫起運之開始,這代表將有新的發展。 上帝派先天一炁金玄子與紫微大帝兩位上聖高真負責應化全球經濟復甦,只要同奮持續不斷奮鬥,一定會得到奮鬥的福報,將 上帝天赦之教化及愛擴散到每個地方。首席特別要同奮注意,奉獻的心態一定要「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有捨才有得,「捨」之後之「得」,勝過「得」之後之「捨」。並期許大家把握春天到來生生不息的春機,生即是好,同奮務必多存善心,多行善事,多努力奮鬥。

領元寶 回饋天地恩

  接著九點半是此行的重要行程,大家喜孜孜的排隊,分批領取由首席迎接下來給大家的金元寶,場外依舊提供貼心及眾多口味的茶點服務,適時為遠道而來的同奮補充能量。內外氣氛無不熱鬧、祥和,首席滿臉慈祥喜悅的大把大把發送元寶,同奮笑開了懷,有的拿不住,用衣服兜著,還掉了一地。這大批人潮花了近一、二個小時才領完,時已過十一點,大家又匆匆準備上光殿。其實,一整個早上最辛苦的莫過於首席,從早至現在,勞心、勞力去應付幾百個同奮的需求,卻沒有一絲輕忽。首席!您辛苦了。

  同奮上了光殿,首席隆重的為九十年度有功及肯奉獻心力、財力的樞機、道長及同奮加持祥光、福光。並一一加賜財物鑑護童子,以護持各有功同奮繼續奮鬥。之後便是為所有與會同奮加持福光、財帛光。這其中莫不有師尊、師母、仙佛與首席的愛,那樣柔和、那般至公無私!令人點滴在心頭!

  同奮們欣喜的領受,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餘力奉獻,將這般愛還諸天地,也方不愧為天地間之一份子、天帝教之教徒、救劫之使者、師尊之弟子。感謝天也感謝地之所賜,祈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都有這般能力去回饋。

  下了光殿已是一點多了,鐳力阿及承辦同奮一場法會辦下來也辛苦萬分,卻不見一絲不耐與埋怨,只有滿臉的喜悅。我不禁讚嘆自己多麼有福能得到上天的賞賜與加持!

  整個法會在感恩心聲中圓滿結束,同奮在愉快的用餐完畢後,紛紛踏上歸途,滿載而歸。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也藉此至誠感謝所有參與同奮及工作人員,共同為帝教一齊跨出九一年奮鬥的腳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