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手札

編輯手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9期 » 編輯手札

 2002-05-01 09:05

  這些日子,因著兼任帝教出版社編輯《慈恩集》之便,一篇又一篇,一遍又一遍,整理來自各地同奮的稿件,在人來人往的熱鬧環境中,捧讀著原稿,細細地看著那一筆筆琢磨的字跡;看著那樸拙無飾的感情。我們沉入了師母的大愛與慈悲;師母的可愛與天真;師母的至情與至性,師母的堅忍與堅持當中,常常讀著讀著,忍不住就大笑起來,有時,眼淚則一泄千里:

  師母是那樣的堅忍,從不認為自己有什麼事做不到,反而因為艱困,更加豁達、更加積極去面對;

  師母牢牢記著他人對自己的一分好,必然結實地回報十分以上,但求了今生善緣,不結來世惡因;

  師母總有用之不盡的精力,只因她老人家熱愛她的天道與人道命責,所以做得越多,越感到快樂;

  師母真心地把每個人都放進了「心坎」中,才能把自己放在最後面、最裡面,完全地捨棄了自己、忘卻了自己。

  這種種行誼,說也說不盡,每一次接觸,都是一次新的啟發,越體會越感到無地自容,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親炙」她老人家的心教,因之,選錄了別具意義的部分內容,期能讓廣大的教訊讀者同步分享。

  春劫啟運,帝教到處都動了起來,天安太和道場管理委員會擴大成立,預料將為帝教帶來更多的生機與活力;天人交通機的重大研發,在第三屆討論會上,顯現出要組成「希望團隊」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天帝教的對外宣傳廣告,在多年後,亮眼的出現在台北地下街燈箱及公車身上。帝教的一切,在首任首席使者陞座春劫主宰後,相信在本師天上運化,人間弟子配合下,會有更蓬勃的新氣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