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史上重大發明 邀您共組希望團隊

人類史上重大發明 邀您共組希望團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9期 » 人類史上重大發明 邀您共組希望團隊

林緒致  2002-05-01 10:35

目前在天人交通人員接傳聖訓的腦波儀(EEG)研究上,已嘗試了由腦波定義「天人親和態」、由腦波辨識接傳簡單聖訓之內容等研究,並引起專業醫學人員的參與興趣,但在磁共振影像儀(MRI)及超導腦磁儀(MEG)等方面,我們尚無機會使用。
而根據教義理論研發出來的貫穿陰陽之量子力學研究,陰陽電磁波、靈能與超導態之研究,靈能與核磁共振之研究,估量將取得一定之科學成就,可直接助益於天人交通機的研發上。
好的研究題目需要有好的研究團隊;而好的研究團隊又渴求好的研究題目,天人交通機─這個人類史上難得的研究題目,企盼能號召有心的教內外人士共同投入,組成專業團隊,在天意人願的奮鬥熱準不斷提昇上揚下,必能於短時間獲致重大的成就。 

  第三屆天人交通機研究與發展討論會於三月三十、三十一兩日於鐳力阿道場舉行,承蒙教內外同奮及學者專家惠予蒞臨指導,不勝感激。會場上講者用心、聽者專心,共織一幅天人交通機美好遠景。

打破現今唯物科學執著

架構無形有形互動框架

  個人深覺在宗教內不須過分強調或是貶抑任一活動的重要性,只須真實地呈現它的內容,否則豈不製造了分別心?天人交通機研討會在同奮們熱心關注下成為目光的焦點,因此我們更有責任將天人交通機的研發緣起、過程、意義及目標做一真實的呈現,才不至於偏頗了同奮心中對宗教與科學相互印證的理解。為此我們安排了五場研討,介紹目前天人交通機分組工作的項目,期能藉由具體而實在的報告,讓同奮們了解現階段此一研發任務的真實內容。

  首先我們以教義萬有動力論為基礎,憑藉著緒貫同奮超人的數學功力及物理學養,構建出包羅陰陽、虛實的力學系統,在科學上架構了無形與有形互動的框架,打破了目前唯物科學只認實不認虛的執著,開啟了科學上的無形之門。在此基礎上我們才可以科學的語言討論無形的能量。因此這個架構好比一台音響,無形的能量彷彿一片CD,音響方面緒貫同奮幾已完成,但怎樣把無形的能量做成CD,就是其他人要努力的工作了。

  因此在第二場研討中,緒投同奮試圖從天人交通侍光的原理,探討人類眼睛對於無形能量訊號的解讀,藉由其本身的科學素養及思想理路,帶領大家由反面來思考某些所謂眼通的現象是否僅為幻覺?科學研究者發現眼睛是容易被欺騙的,同樣的訊號經過不同的處理,可以讓眼睛看到完全不同的東西。如何辨別本體?「自以為是」可能是自以為眼通者的最大危機。如果不透過教義侍光原理的實證,而囿於靜參或祈禱時所看到的種種異象,是不能一窺天人交通機有關視覺訊號方面的堂奧的。

運用最先進科學儀器

加強測知天人親和態

  第三場研討請到了緒潔同奮以及最近與我們展開合作的方識欽醫師,他們介紹了目前腦部研究極為熱門的兩種儀器—磁共振影像儀(MRI)及腦波儀(EEG),並展示了所屬研究團隊的研究成果。他們發現了在所謂的特異功能者看到常人所無法看到的東西時,腦部的視覺區的確出現了反應,並且磁共振訊號有極為異常的大幅度震盪,可由此深入探討眼通的機制,並應用於天人交通機視覺訊號方面的研究,結合本組以往天人交通人員侍筆時所紀錄之腦波儀(EEG)資料,做更進一步的分析。

  第四場研討請到了也是新近加入本組研究行列的緒積同奮,介紹極為新穎的量子醫學檢測系統,應可測知人體重要竅位的能量變化,提供了掃瞄天人親和能量分佈之另一管道。此一檢測系統雖然尚未有嚴謹之科學基礎,但已展現了其實用性,預備應用於天人交通人員接收聖訓狀態之研究,目前正積極研究其原理。

  第五場研討由緒照同奮主講靈魂意識交集引合網路及靈體醫學,由本教聖訓的觀點提供無形能量訊號與人類意識之關聯性,以及靈體本身之構造與功能,期以定性之說明引導科學定量之研究,促成靈體醫學之發展。

  藉此五場研討呈現了本組目前的工作方向:

  一、在現有科學技術上:積極吸引相關人才投入天人交通人員接傳聖訓之研究。

在天人交通人員接傳聖訓之腦波儀(EEG)研究方面,我們已嘗試進行了由腦波定義「天人親和態」、由腦波辨識接傳簡單聖訓之內容、科學上接傳聖訓之穩定狀態等研究,吸引了專業腦波研究者方識欽醫師之興趣,而有了初步之合作。但在磁共振影像儀(MRI)及超導腦磁儀(MEG)等方面,我們尚無機會使用,目前有緒潔同奮攻讀博士於MRI實驗室,期於未來能有良好之研究機會。

  現代科學講究專業精研,非以此態度不能成事,尤其對於天人交通人員接傳聖訓之研究而言,目前著重於腦部之反應,而腦部對現今人類科學多屬未知,為高難度之研究,須以專業團隊為之,方為可能。好的研究題目需要好的研究團隊,而好的研究團隊渴求好的研究題目。現今我們擺明了有天人交通人員可接傳聖訓,又有無形組織性的配合,實為人類史上難得的研究題目,可惜無專業團隊為之,有賴本組成員及各位同奮不斷地宣揚,期待終有一日組成專業團隊,必能於短時間內取得重大的成就。

教義領先科學五百年

行入才能做出「好菜」

  二、尚待發明之科學技術上:積極以教義為基礎研發出可用於天人交通機的科學新發現。

  可想而知,天人交通機的研發完成除了現今人類高科技的配合,必然還有賴超越目前人類科技之發明。舉例而言,若天人交通機像是一部電視機,我們可不可以把電視機擺在光殿,轉到仙佛的頻道(比如說第205台),就可以看到仙佛了?答案當然是不行。為什麼不行?因為無形能量訊號必有異於電視機能夠接收的電磁波訊號,否則何須訓練天人交通人員?直接使用電視機即可!且在天人交通人員接傳聖訓之腦波儀(EEG)實驗中,並未發現外來之電磁波訊號。因此,發現此異於電磁波之波動,即為天人交通機的研發過程中將會出現的科學新發現之一。目前進行中的貫穿陰陽之量子力學研究,陰陽電磁波、靈能與超導態之研究,靈能與核磁共振之研究,皆為以教義為基礎研發出科學新發現之研究,其中部分預計於兩年之內完成成果發表,估量將取得一定之科學成就,可直接助益於天人交通機的研發上。關於此部分,任何對於教義有興趣的同奮皆可參與,天人交通機分組將提供討論空間,並協助同奮們依制度取得天人研究總院及無形仙佛的指導與支援。一本領先科學達五百年的教義(師尊曾語),有太多太多的科學新發現蘊含其中,有待同奮們以及有心人士的研究及開發。

  師尊交付了我們許多救劫與弘教的任務,天人交通機的研發只是其中之一。他老人家常說:「各領天命,各了天命」,又說天命乃是順應時代環境的人民的願望。因此在天帝教內一件事情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天意人願」後是否「天從人願」,端視天人合力之奮鬥熱準而定。天人交通機的研發過程實是教義與目前人類文明在科學技術層面上的印證過程中的一個範例,可彰顯的是教義在理入上無可置疑的真理性,以及行入上無須猶豫的可行性。好比一本食譜記載了一百道好菜,但是沒有人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於是有些人先照著做了一道出來,「哈!真好吃!」其餘好菜,也待眾人品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