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那樣溫馨

學員心得/那樣溫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9期 » 學員心得/那樣溫馨

.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  林大導  2002-05-01 10:55

  結束了在鐳力阿五天的生活,覺得意猶未盡。

  阿中的一草一木、晨間的雲霧飄渺、夜間的清香撲鼻,都帶給人生機盎然、恬適與希望的感受。當然課堂上、用餐時,大家總喜歡抓住一個同奮詢問各式各樣的問題,使得講師看到我們,都要趕快坐到另一桌,才能好好的吃一頓飯。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在營隊期間除了理入的部份,讓我們解決心中很多的疑惑,增進在修道上的信心,練習從不同的方向來思維,以化除心中的執著。

  當然在行入方面,我個人感受較深的就是﹁反省懺悔﹂。

  君子慎其獨,在寧靜的鐳力阿來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回顧自己的生活歷程,想想待人接物上的行為態度,跪在光殿的光幕前,靜靜的思量坦承過錯,心中就會莫名升起一股辛酸的感受,與被包容的溫暖。仇恨、不滿、害怕、恐懼、憤怒也就漸趨於釋懷。

  我想此次的活動,要感激有形與無形的照顧關懷,還有陪我一起度過這幾天的伙伴,謝謝你們讓我獲得許多的歡笑與溫馨。

  謝謝大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