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九十一年三月廿七、廿八日聖訓

收錄九十一年三月廿七、廿八日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9期 » 收錄九十一年三月廿七、廿八日聖訓

 2002-05-01 11:20

惑於神通名利 小者傷己重者影響教門
無魔不成道 自修自證成就歷劫之道果

九十一年三月廿七日
壬午年二月十四日巳時

三期主宰:

  春劫起運,人間宗教信仰呈現「百花爭鳴,百鳥齊唱」之勢,各正信宗教如何堅定信仰?是一門必須重視之功課。

  宗教信仰應以人道之修持融入日常生活,帶動活潑之生存意志,正己而化人,活出生命,促進整體之和諧與和平,共存共榮,代代傳承。

  如不能分清別濁,惑於神通、通神,滿足個人虛榮,妄求道名、道利,小者斲喪個人身、心、靈,重者影響教門信仰,焉可不慎。

  道魔並存,正信信仰始終不離「無魔(磨)不成道」之挑戰,自修自證,成就入世歷劫之果!

  人間宗教由柔性化入剛性,需要人間奮鬥努力,配合天時、地利,歷經十年、百年之考驗,方成規模,正確邁向可久可遠之道途!

台灣富裕一代 轉而依賴毒品麻醉
福報享盡預警 春劫重整道德關鍵

九十一年三月廿八日
壬午年二月十五日辰時

太虛子:

  台灣寶島民眾享受豐衣足食的生活後,人心反而愈來愈顯得空虛,尤其是自始享有富裕生活的一代,轉而依賴毒品的麻醉,這是福報享盡的預警,也是春劫重整道德、重建社會之關鍵。

  台灣為中華文化之老根,天帝真道在此深耕,救劫弘教在「救心救人」,將 上帝的道普化至每一個角落,人為信仰之基,新生代則是信仰的薪傳,春劫運化,天人合作,天人相應,迎接 上帝親和光,照耀台灣,淨化台灣。

首任首席使者奉御命接掌春劫主宰
特訂於壬午年本師節舉行陞座大典

九十一年三月廿八日
壬午年二月十五日辰時

太虛子:

  首任首席使者奉御命接掌春劫主宰,已昭告三界十方一體遵行,特訂人間壬午年「本師節」舉行陞座大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