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化凍土的第一波春潮/喜氣蔓延全教 皈師熱潮越攀越高

暖化凍土的第一波春潮/喜氣蔓延全教 皈師熱潮越攀越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暖化凍土的第一波春潮/喜氣蔓延全教 皈師熱潮越攀越高

 2002-06-01 09:25

千餘原人於一個月內來歸,
驗證了事在人為,只要用心真,
寒霜都能為之解凍,綻開新綠。

  五百人皈師熱潮,越攀越高!截至六月二日為止,已經有一千一百七十六人在不到卅日內,皈入帝門。先是彰化縣初院於五月五日以八十八位原人敲響第一炮,對各教院堂同奮有如打了一劑興奮劑,一週後,天極行宮有八十五人來歸,不錯的成績,亦為後續的院堂打氣。十九日桃園初院傳來破百的佳音後,台北縣初院在十週年慶當天,雙喜臨門,皈師七十一人。第二天上午,是台灣省掌院的一百六十一人,下午,台中縣初院緊接著又打破紀錄,引渡了兩百一十人,這股天人間不斷凝聚爬昇的熱準,為整個帝教帶來了百花爭艷的新新氣象,從中到北,再從北到中,好像在辦喜事一樣,充滿生機勃發的祥瑞之氣。

  六月一、二兩日,喜氣蔓延到台南市初院,高雄市掌院、屏東潮州天然堂,嘉義縣初院,總數四百四十四人,超過原先預估人數,最後兩站六月七、八兩天,是新竹市初院及台北市掌院,為整齣活動精采壓軸。

  為了讓新進原人,儘快深入帝教堂奧,十一月九日特地在天極行宮開辦正宗靜坐先修第廿三期秋季班第二階段,首席點道則統一於七月十三、十四日辦理,打鐵趁熱,就掌握現在。

  這一波春潮中,原本預定的五百原人,在同奮們用心下,超過了一倍,大家都開心的說:「看這股氣勢,破千人也是意料中事啊。」皈師專案,驗證了事在人為,誰說渡人很難?只要用心真,寒霜都能化成春天的一抹抹新綠,在枝芽綻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