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初院/心動不如行動 奮鬥成果啵兒棒

台中縣初院/心動不如行動 奮鬥成果啵兒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台中縣初院/心動不如行動 奮鬥成果啵兒棒

張鏡德  2002-06-01 09:40

  「嗨!我告訴你這次維生首席要親自出馬辦理皈師儀式呦!」當台中縣初院同奮得知這個好消息時,都興奮的不得了!動!動!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在緒皈開導師及三位教長、副宏教們的領導帶動下,同奮的「心」與「行動」都運轉了起來,誦誥後,大家都會關心的彼此詢問:「這次你渡幾個人?」有些同奮還說,渡人很難呢!不過這次一定要全力以赴,最起碼也要把家人渡進帝教,共同奮鬥!

  五月廿六日皈師當天下午,一波又一波的人潮蜂擁而至,事務人員忙得不可開交,他們興高采烈的介紹教院的軟硬體架構,天帝教重來人間的經過等等,掌廚的同奮們,則吆喝著大家吃熱的喝涼的,那種感覺…,真是「親和」得不得了,簡直就是賓至如歸,一團和氣—–啵兒棒!

  這次大皈師,有些同奮長期的默默「播種」,突然有了爽快迴響;有些親朋好友相互邀約一起來參加;有在國外攻讀的學子,趁著暑假在父母陪同下,趕回來與會;剛做完月子的媳婦,由婆婆、先生呵護著一起來皈師;甚至還有老阿媽抱著尚在牙牙學語的小孫子,來接受記名童子的洗禮。

  兩百一十位的原人,讓我們深深體會到同奮們的身耕心耕,風雨無阻,向下紮根的努力奮鬥,終於有了顯著的成果,真可謂道氣磅礡,道脈永續。大家相互期許,下次要突破更多的皈師人數,衷心期盼下次再相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