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一/心雨可讓救劫種子再萌芽

心聲一/心雨可讓救劫種子再萌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心聲一/心雨可讓救劫種子再萌芽

採訪/林大導 口述/郭緒旼  2002-06-01 10:25

  藉著法會,我們找了許多久未到教院的同奮一起回來幫忙,很特別的是,雖然大家很久沒有一起為一件事情,共同來承擔、付出心力。但在這一次過程中,發覺大家的心依然緊緊相繫不分你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要把法會辦好。因此做起事來也特別有默契,顯得很有效率。

  由此也讓人想到許多所謂的「失聯同奮」,也許是因為人道上的忙碌,也許是跟其他同奮發生摩擦,也許是其他種種因素,減少到教院的次數,最後成為失聯同奮。但是「救劫」的精神猶在,只待在適當的時機給彼此一個機會,再將這樣的精神發揮出來,形成一股救劫的力量。

  這樣的機會也許就在平常的生活之中,一個真誠的微笑,一句鼓勵讚美的話,一通問候關懷的電話,都可以讓救劫種子再次受到「心雨」的及時降落而發芽、成長,同奮的心也因此再次有了交集,而一起來為天下蒼生祈禱、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