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二/生命處處皆是 上帝最好安排

心聲二/生命處處皆是 上帝最好安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心聲二/生命處處皆是 上帝最好安排

金月樸  2002-06-01 10:30

  四月法會期間,是我生命中的轉捩點,我也相信這一切皆是 上帝最好的安排。一切都很順利的工作,突然間來個大轉折,我遞了辭呈,不再眷戀。加強誦誥的期間,我也盡可能的多誦了些皇誥,其實滿慚愧的是,在誦誥時,我思緒混亂,不斷的想,這一切到底要告訴我些什麼。法會結束後,我得到了一個答案:「人生的意義是要來成就生命,不是要來預測生命。」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我要成就我的生命,我要向自己奮鬥,向自己奮鬥,向自己奮鬥,尚未向自己奮鬥成功,更不用提向天奮鬥、向自然奮鬥...突然間,首席曾經與我的一段對話又再次於耳邊響起。首席於賜我道名時說:「站穩了,就勇往直前。」我傻傻的質疑首席:「但若站在錯的地方,走錯了怎麼辦?」因為我徬徨,我不知道那一條路才是我應該走的,錯了是很可怕的,是沒有辦法重來的,是浪費生命的,首席告訴我:「在錯的地方怎麼會站得穩呢?」是啊!在錯的地方,怎麼站得穩呢!

  每一個經驗,皆是 上帝最好的安排。生命不會被浪費,經歷是用來豐富原有的生命,得知遇到的每一件事件,在我生命中皆是必要的,重要的是,每一個過程,我是否都勇往直前?努力認真的生活著?我不禁捫心自問……。祝福大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