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四月十六日至五月廿二日聖訓

刊登四月十六日至五月廿二日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刊登四月十六日至五月廿二日聖訓

 2002-06-01 10:55

各司職同奮多整合 人和為弘教基石
每項弘教活動相關聯 都是重點關鍵

九十一年四月十六日
壬午年三月四日申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九十一年三月份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救劫以弘教為先鋒,多教化一人,救劫陣容即多添一分力量,救劫以弘教為基,弘教以救劫為本,息息相關,密不可分。

  二、弘教資料統計核備,足以明白現階段人間弘教之動態,「無形運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開展弘教任務。

  三、缺乏自信,缺乏週延規劃,則易流於各行其事,各司責之神職、教職同奮多做整合工作,人和為弘教之基石。

  四、弘教項目相互關聯,切不可忽視任何一項,每一項弘教活動都是重點,也是關鍵,多方互助合作,弘開教務。

發心接任天命教職 期一本初願
眼光看遠心胸更開闊 知行合一

九十一年五月四日
壬午年三月廿二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本席接獲司職神媒彙報本屆極院各委員會、教區公署新任教職同奮就職宣誓文,特指示:

  一、發心受聘派任教職,領受天命與榮譽,本席期望各位同奮一本初願,貫徹推展救劫弘教、弘揚宇宙大道之天命職責,矢忠矢勤,奮鬥不懈。

  二、眼光看得遠,心胸更開闊,委員會內團結和諧,各委員會之間相互支援,眾志成城,知行合一。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本席與諸位同奮天人相親、天人同奮!

誦誥誦經是心的覺醒身的行動
一念奮鬥一心奮鬥 正氣增一分邪氣減一分

九十一年五月十日
壬午年三月廿八日申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壬午年上元龍華」各教院、教堂、道場誦誥、誦經統計,指示:

  一、春劫配合天赦,在天赦後期能大展道途,人間同奮當起直追,不懈不怠,勇往直前。

  二、誦誥、誦經是以直接的行動配合壬午上元龍華之運作,一念奮鬥,一心奮鬥,正氣增一分,邪氣減一分,陽氣添一分,陰氣少一分,正氣力量積少成多,龍華會期之奮鬥直透天心。

  三、誦誥、誦經是心的覺醒,是身的行動,一秉至誠,誠中發外,感格力量不可思議,同奮於春劫之奮鬥,一秉自立自強,自知自奮,發揮出春劫的正向力量。

看宇宙何其寬廣 念蒼生苦難實多
懷赤子之心為天人媒介 奮鬥奮鬥再奮鬥

九十一年五月十日
壬午年三月廿八日酉時

首任首席使者: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人生不過數十寒暑,對照大宇宙無窮無盡的時空,何其渺小,真是過眼雲煙,稍縱即逝,同奮當思如何才能有意義啊!

  常清常靜,不畏魔考,不懼神媒鞭;懷赤子之心,不為名利羈絆,恆存「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之心,立志發願,則為人中聖真,光風霽月,何其自在!

  看大宇宙何其寬廣,心繫玄穹,念念蒼生苦難實多,常為有形、無形之媒介,繼往開來,展現生命光輝,奮鬥!奮鬥!再奮鬥!同奮弟子奮勉向前,於道可期!

萬事莫如救劫急 救劫救世行動不輟
乘願而來使者 生活中修道弘揚教化

九十一年五月廿二日
壬午年四月十一日申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九十一年度四月份各教院、教堂弘教統計,指示:

  一、萬事莫若救劫急,首任首席使者在無形領導帝教同奮為救劫先鋒,以救劫、救世之精神持續行動不輟。

  二、同奮乃乘願而來之救劫使者,秉持正己化人之大原則,於生活中修道,於修道中生活,弘揚天帝教化,上應天心,下貫人心。

  三、弘教統計為人間各教院、教堂、道場據以奮進之資訊,亦是無形應化之對象,應詳實填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