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一個帝教坤元精神運動

發展一個帝教坤元精神運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發展一個帝教坤元精神運動

巨光膺  2002-06-01 12:10

希望透過研究與效法師母精神,提高坤道的地位及影響力量,
建立美好的帝教家庭,奠定帝教的厚實基礎。

  這個研討會是我個人發起的,大家也都同意研究師母精神,希望能留下文字的點點滴滴,作為以後同奮認識師母的依據。

  師母與師尊是一種相互尊重的夥伴關係,意思是他們兩個是一個平等的、和諧的關係。師母無條件的配合師尊毀家、弘道、創教、救劫,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師母有她自己的一套修持,有她獨具特色的宗教體驗與使命,有很多言行足堪為我們全體同奮之表率;她老人家建立了帝教坤元修道的典範。夫妻兩個要建立一個帝教家庭,坤道與乾道要有一個共識,大家應該要有一個人生的共同理想和目標,師母與師尊是一個完美的結合,兩性和諧對話,人生目標一致,攜手弘教救劫,他們成為帝教家庭之最高典範。

  我希望我們天帝教未來的發展能夠重視女性的地位,希望所有同奮能夠效法師母的精神,建立坤元修道的典範,提高教內坤道的地位與影響力量,也要透過坤道來強化教化,以建立美好的帝教家庭,甚至於除了 上帝以外,深入認識 無生聖母的教義,祂可以強調母性的慈愛精神,更希望天帝教未來能夠發展建立一個帝教的坤元精神運動,來效法師母的精神運動,這樣才能夠奠立帝教的厚實基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