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天赦使者 大放省懺寬恕光芒

報導/天赦使者 大放省懺寬恕光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1期 » 報導/天赦使者 大放省懺寬恕光芒

教訊雜誌社  2002-07-01 09:10

「第一天赦年同奮總結承赦名冊」,
經有形無形審慎評估後,按照「誦誥誦經祈天赦」、
「實施實持得實赦」、「自赦人赦承天赦」之標準,分三批下達,
這些同奮都是天赦年見證,也是持續傳承天赦之教的使者。

  第一、二批一千五百多位「第一天赦年同奮總結承赦名冊」,在五、六月份公佈後,立刻引起全教同奮的詢問及關心。

天上三階段審核 人間四十天慎重評估

  天赦年結束後,人間彙總全教所有天赦年誦誥誦經、實施實持以及自赦人赦的名單及統計資料,呈報無形,天赦年無形組織會集各地殿主、副殿主、總護法,併同無形登錄在案的同奮紀錄,開始進行初試、複試、結試三階段審核,針對同奮發心的真誠、實際奉獻的成果,以及用心的程度,嚴謹細密的考察討論,才頒發下天赦名單。

  而人間以維生首席為首,針對所有名冊,經過四十天慎重仔細的評析研究,並要求有形各地教院、教堂、道場,再廣為提報所有參與天赦年大活動的同奮名單,天上人間資料兩相驗證後,首席表示,他深切感受到無形對於頒發天赦名單的精準以及紀錄之詳盡,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

  第一批頒布的同奮名單,乃根據人間極院彙報之公開統計資料,符合「誦誥誦經祈天赦」之基本條件與施行原則,已於五月份本師節時頒佈。第二批名單,則是天赦年期間積極參與活動,並以六項實持獲得天上人間肯定登錄有案者,也就是「實施實持得實赦」的同奮,於六月份頒佈。第三批「自赦人赦承天赦」名單,較為特殊,人間並未舉報,但在無形經由司職神媒登錄在案者,然因為某些名單牽涉到個人隱私,不適宜公佈,目前暫定的做法是,由維生首席擬定信函,以個別寄發方式通知。

下元龍華會前 可再補報名單

  為免遺珠之憾,維生首席希望在下元龍華會之前,極院各單位,以及各地開、引導師,如確實了解同奮有參與天赦年活動,卻未列天赦名單上,可採補報或良心認證方式,自行提報實績至極院。由極院統一呈報無形,再由無形做進一步確認與核準。

  「實在沒有想到可以得到天赦,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而已。無形真的太寬容,太厚愛了。」因為沒有求回報,無形的肯定,反而讓很多同奮感動得淚流不止,有同奮發願持續為教奮鬥,有同奮決定深入內心,加強反省懺悔自己的缺點所在,有同奮則希望再加強努力,彌補天赦年期間,沒有好好做到的功課。這些反應,也達到公佈天赦名單,以鼓勵同奮提升救劫、弘教道心道氣的主要目的。

  首席說,凡列天赦名單的同奮都是天赦年的見證,也是天赦年的使者,有願力使命持續傳承天赦之教,讓天赦年「救劫救心」「省懺寬恕」的精神發揚光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