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活動一鱗半爪/淨心長老榮膺宗教徒協會理事長

宗教活動一鱗半爪/淨心長老榮膺宗教徒協會理事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1期 » 宗教活動一鱗半爪/淨心長老榮膺宗教徒協會理事長

中華天帝教總會  2002-07-01 11:25

  中國宗教徒協會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於三月廿二日假台北市國軍英雄館召開,由理事長高忠信主持,會中除聽取各項報告及討論議案外,並舉行第十二屆新理事長、監事的改選。大會於和諧、團結的氣氛中圓滿成功。

  第十二屆理事長由佛教界大德淨心長老榮膺,副理事長由鄭逢時、劉文雄、吳終源、李子弋(維生首席)等人擔任。常務理事為釋淨良、趙錦、林松輝、陳怡魁、王昆德、胡福林。常務監事為洪玉琇、楊敏枝、詹彩珠(敏悅)等人當選。

  四月十一日舉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禮請前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朱武獻居士見證監交。是日應邀觀禮祝賀教友、貴賓五十餘人,典禮簡單而隆重。

  交接典禮後,新任理事長淨心長老致詞表示,本會將承續前任理事長現有基礎,及優良的傳統而努力,並請我們宗教界多多關注宗教法的立法,也希望在最近舉行一項團結各宗教為國祈福的大會活動,發揮向心力,典禮在熱忱祝賀聲中圓滿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