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修持營  人人充滿心悅之情

心靈修持營  人人充滿心悅之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3期 » 心靈修持營  人人充滿心悅之情

 2002-09-01 09:25

  為配合天赦恩典之降臨,讓同奮各依所應補行的功課奮鬥,台灣省掌院敏堅掌教特指示舉辦四十九天之「心靈修持營」,於八月四日開訓,目前參加同奮已達七十五人。

  本修持營是由緒是參教長、緒煉等同奮安排課程規劃及講師遴選,班主任由光空樞機擔任。上課時間為每星期日下午二點至六點,課後並由每堂課講師帶領同奮上光殿跪懺洗心、誦誥及靜坐,每週三並參加教院會禱會坐。目前已上課三週,參予同奮從每位講師用心講析天赦省懺之要領及方法的過程中,學會從「心」開始,學會向具體方向省懺。活動以來,每位同奮臉上充滿新的喜悅及自信,上課人數更是有增無減。

  這是由下而上的一股推動力量,教院更凝聚起一股團結又向道的氣氛,主辦單位希望以此成功的經驗,為全教天赦恩典帶來良性循環之影響,我們同奮更須積極奮鬥,以報天恩啊!(撰稿/尤敏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