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 誠字擺中間

放下自我 誠字擺中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3期 » 放下自我 誠字擺中間

周靜描  2002-09-01 10:10

  機緣下參與天人交通體驗班,猶記得民國八十五年參與第六期高教班時的考評,即要靜描參與天人交通,啟先天智慧。如今清楚地記得當時與天如此親近的感覺,人與天只在剎那間。

  曾幾何時,五年過了,有太多後天的習氣、太多人為意識已充塞自身思想,以至於與天的距離愈來愈遠了,無怪乎聖訓一再要我們莫忘初心!再尋回初心。

  今日有機緣,在不斷地排斥自己成為一個侍生的心靈轉折下,參與了體驗班,再次體會到人與天的距離是如此接近。當人將自我放下,不再有後天人為意念時,誠字擺中間,則天之意志即成為人之意志,我與天即無二。

  修道的過程是屢進屢退,屢退屢進,如同侍準時沙盤演練當下的磨!磨!磨!如何保持初心,則是智慧的考驗。對於道的體悟當是支持自己不斷不退的力量。

  感恩 上帝!感恩師尊!感恩首席!在弟子付出如此之少的情況下猶能循循善誘,讓弟子如同孩童般跌跌撞撞學習走路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往前行,真是感恩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