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宗哲社人事改組 光膺樞機接任理事長

簡訊/宗哲社人事改組 光膺樞機接任理事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5期 » 簡訊/宗哲社人事改組 光膺樞機接任理事長

 2002-11-01 09:30

社址遷調鐳力阿 台北原址乃帝教發源地 永久保存以玆紀念

  (本刊訊)八月中甫於雲南昆明召開兩岸學術研討會,帶著豐碩學術研究回國的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內部人事已於五月十三日改組,在第九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上,推選前任理事長維生首席為榮譽理事長,巨光膺樞機接任理事長,現為天人修道學院副院長的光光開導師為秘書長。並決定因宗哲社目前工作重心已轉移至中部,為因應未來發展,決定將社址遷移至鐳力阿道場,原在台北市掌院之社址,維生首席指示,此乃天帝教發源的重要根據地,一定要永久保存下去,因而改為台北聯絡處。

  為了透過宗教學術研究活動,擴大影響國內社會風氣,匡正人心重整倫理道德,在會議上也決議,在社會推廣活動方面,未來將聯合各地教院於各縣市文化中心舉辦講座,邀請各宗教界有實際修持的法師、大德來現身說法,並希望能夠籌措足夠的經費,於各大鐵路、公路車站,擺設宗哲社相關錄音帶、光碟以擴大影響力。

  在教內宣導方面,將加強與各地教院的聯繫互動,於各教院、堂徵求宗哲社的「種子社員」,負責成立讀書會,研讀「宗哲季刊」,交流心得,以提振社員及同奮終身學習的讀書風氣,因應未來時代需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