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榮獲獨居長者照顧服務熱心公益團體獎

天帝教榮獲獨居長者照顧服務熱心公益團體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5期 » 天帝教榮獲獨居長者照顧服務熱心公益團體獎

 2002-11-01 10:20

紅心帝教攜手 照顧弱勢族群 北市社會局鄭重表揚

  十月十三日(九月初九重陽節),天帝教獲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表揚「獨居長者照顧服務熱心公益團體獎」,並在市府大禮堂接受鄭重表揚。今年,紅心字會結合帝教資源,積極將老人照顧工作推展至社區照顧,熱情邀請天帝教台北市掌院與我們合作,在中低收入戶的獨居老人集中住宅辦了六場的社區外展義診及天人炁功活動,看到同奮無私的奉獻與犧牲,我們由衷感動。

  從今年二月與台灣省掌院合辦明華園義演、六月與台北市掌院合辦、八月與台南市初院合辦,到十月與高雄市掌院合辦的「春禾慈善Talk Show」,看到各地同奮無怨無悔、挨家挨戶的幫我們募款,募到多少經費已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藉由這樣的機會,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攜手為弱勢族群無私付出,這種「同體大悲」的精神,讓我們深深動容。我們願意更加繼續努力,深耕社會服務工作,回饋我們的社會,讓帝教與紅心肩並肩,走得更長遠。(撰文/徐月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