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不及給你的信

一封來不及給你的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5期 » 一封來不及給你的信

吳光幸  2002-11-01 11:30

您走了,帝教又少了一位弘教先鋒,
您不在了,同奮才知您的好,
正因為您回歸前,
深體天家才是永恆之理,
所以能一身輕快,直上清虛。
光湘開導師!
天上人間,共同再接再厲吧!

  自您今年六月從開導師養靈班回到省掌院後,發現您聲音細似游絲,有氣無力,一種不祥之兆便襲上心頭,我在心中悲、心中泣,不敢當面直言,只能請求您:「少說話,多休息,養氣養神,才有體力繼續為教奮戰。」

  您總是苦口婆心,深怕別人聽不懂您說的話,不厭其煩的一再叮嚀,直至同奮說:「謝謝您的關心,我會照您的指導去做。」您才放心。您的救劫心急,更希望同奮們都能力行五門功課,保持靈性的提昇和心地光明,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但又有多少同奮瞭解您的求好心切。

  我們曾為同一問題爭論,彼此堅持己見而不歡離去,隔日相見卻又和好如初。尤其,您在台南縣初院擔任開導師時邀我往前親和,當時我不知天高地厚熱烈地答應,會後發現自己說得不夠精采且內容不很實際,心裏實在感到慚愧,您卻真心誠意地幫我圓場,令我重新認識您。

  我知道,在省掌院擔任副掌教時,您因心志未展而鬱鬱寡歡,加上您湖南口音和驢子脾氣,以至得不到部分同奮的支持與認同,對您敬而遠之。對此您鬱結於心,積勞成疾,但您並未因而失志,忘了有病在身,反而更加奮鬥,直至惡疾纏身。

  開刀後,您不顧體病力弱,依然常上光殿為天下蒼生在祈禱,我在內心又悲又嘆地吶喊:「真不知死活啊!心中只有奮鬥救劫。」

  您走了,留下給同奮們無限的回憶與懷念。您不在了,同奮才知您的好。

  您走了,奮鬥的行列少了一位楷模,少了一位衝鋒的弘教大將。

  您走了,同奮們才知更要奮鬥,心中永存您的精神,鞭策自己,不敢懈怠。

  正因為您回歸前,深體人間只是過渡,天家才是永恆之理,所以能一身輕快,直上清虛。

  光湘開導師!天上人間共同再接再厲罷!這也是當初我所祈願,相信依您在世之時,真心忠誠於帝教奮鬥之情,必感於上天,再創奮鬥佳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