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做 才能明白人生實相

要去做 才能明白人生實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5期 » 要去做 才能明白人生實相

古館光潔  2002-11-01 11:35

在日本的我們,
每天毫無意義的活著,
來帝教發現了自己的使命,
人生有了目的與新希望。

  日本國正宗靜坐班第十八期班在五月二日順利結業。由於回國後日子繁忙,加上中日聯繫不易,直到今日,才能藉此對台灣同奮的合作,表達衷心的感謝。

  此次參加的新同奮都表示,進入鐳力阿道場即自然萌生了修道的意識。在日本,每天的生活被時間壓迫得毫無意義的過去,大家心裏很焦慮,不知自己是為了什麼目的而活著。鐳力阿道場的環境與外界是隔離的,新同奮們在此發現自己的使命,願意在今後的生活裏將天帝教的思想推廣給世上的人們,希望能感化他們。

  我認為,修道是發現自己內在的欲望並懂得捨去的挑戰。要發現就要多多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能否相信老師的話。

  我的學習方式就是:由懷疑老師的言論開始,既不要完全否定也不要全面的相信。不知道的事情是無法否定的,同樣的,不能理解的事情是無法相信的。隨著學習的進展,事實的真相就會跟著來。

  可是,只靠自己的感性及光憑大腦的理解力,是無法得到正確解答的。鄙人剛入門時,認為天帝教教義所說的內容,是以現有的觀念無法理解的異次元的世界,於是事事都加以反駁。可是不可思議的事情陸續發生,又被天帝教「正大光明」的思想所吸引,並且相信了師尊,漸漸地進入了奮鬥的世界裏。

  師尊說過:「將心為鏡面。…心亂而則雜波起。為了看清事物,將心作為鏡面觀照事物。波起僅能照到歪斜的形狀,冷靜下來平定心上的波浪,磨煉成鏡面,能看清從未看到的事物,神格亦隨之提高。」

  師尊的教導能適用於一般生活、生意及靜坐等各方面,也就是說我們經常要有觀察心裏的習慣─「反省懺悔」。

  今後的時代將會有更大的變化,希望所有天帝教同奮一致團結作救人救劫的使者,多多奮鬥!以下為部分學員們的心得分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