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天赦年/首席,活出了天赦年真精神

回首天赦年/首席,活出了天赦年真精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6期 » 回首天赦年/首席,活出了天赦年真精神

編輯部  2002-12-01 09:10

「我向 上帝承諾,向同奮承諾,
只要有人可以一念之轉,一念成善,
我願意承擔他的業力,生生世世。」
首席的願力,浩氣沖天地,
只要有靈性的生命,都會感泣動心。
在此為證,昭告三界十方所有的性靈。

若非師尊 上帝怎會看到渺小維生

  第一天赦年在名義上是結束了,但是回顧過往這兩三年,只有深深的省懺,我們何德何能,可以蒙受這樣大的恩寵呢?我們可以說,天帝教同奮高瞻遠囑,為了救劫,站在人類毀滅的最前端,艱苦奮戰,這樣大的功德,難道還不足以蒙恩嗎?但是,我們所接受到的,遠大於自己所付出的。

  在這幾年,我們看到的是首席走過天赦年後深切的體悟,十月廿日第一天赦年圓成那一天,他幾次哽咽,我們要向師尊感恩哪!若不是師尊,為我們推開兩扇門,讓我們可以看到 上帝,讓 上帝可以看到我們,我這樣渺小的維生, 上帝怎麼會聽得到我的請求,看得到我的心聲?

  感情豐沛的首席,承載著父命、天命帶領著帝教往前行,幾年下來,從一個不得不然的責任,變成了從內心激盪出來的真情,這股真愛,驅策著他奮力往前行,忘卻了銀白的頭髮在輾轉奔途中越發銀白,他擔心的是,想要做的事還很多,但時間卻越來越少;他心想,就算不能影響全世界,至少我可以幫助同奮,不要再沉淪。這個願力,變成了他深深的動能。

從無到有 摸索出一條天赦實證之路

  首席的心願,就是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生存在平等和諧幸福當中,不要再殺伐,不要再鬥爭,這是他與教主-我們的 上帝深切印心的感應。天赦年下來,他從一無所有,到摸索出一條天赦之路,自己實實在在的走出一條宗教上的體驗之路,當他說「愛是 上帝授記在人心中的一粒種子」時, 上帝的愛的的確確在他的心中萌芽滋長;當他說,「寬恕,是進入 上帝殿堂的一把鑰匙」時,這也是他真正走過了一段誅心懺悔的路後,感覺到與 上帝是那樣的親,了解到祂的心。

 因此,當他在天赦圓成親和時,慷慨激昂的說;「宗教,一定要通過體驗來接近 上帝,同奮一定要通過接近 上帝,來救人救世」時,我們震動在他話語的力道中,是啊!這就是我們的首席啊!一位值得我們追隨的典範,不過幾年,他老人家從一個大學教授蛻變成了一位宗教領袖,所說出來的理論,是經過自己驗證自己走過來的,路途雖然椎心刺骨,雖然荊棘遍佈,但是,是那樣的實在,話雖單純,卻能打動人心。

對教主「得寸進尺」 讓更多性靈回天家

  幾度在課堂上,大聲疾呼,幾度在親和中,淚流衣襟,所有的話語,都從他的內心,泉湧而出,表達出他對同奮的熱愛,對師尊師母的感恩,最主要是對 上帝-我們教主的仰望與信賴。在這些年來的互動當中,首席感受到, 上帝是那樣的慈悲,那樣深深愛著每一個生命,首席看到了這一點,對師尊、對 上帝「得寸進尺」,他對 上帝說,只要您答應,一切我來承擔,我是首席使者,我就該承擔。

  他請求 上帝,讓大地休養生息吧!養養元氣,溫柔的告訴世人何謂真理,他們就會懂得,遵循您的路走下去﹔他請求 上帝,淨空地獄性靈吧!獄靈也是您的孩子,只要幫助他們,就會帶動更多的清靜;救了八十億獄靈,首席又請求,可不可再延長十年, 上帝只准了兩年,雖不如願,但至少又爭取了更多的機會。他又想,如果獄靈都可以得救,那同奮的親人、先祖,沒有道理不被帶到 上帝身邊,因此三代先祖皈師後,又再舉辦至親皈師。

  首席想盡了辦法,就是要再延長天赦法期,就是要再擴大天赦範圍,幾度眼看這些恩典就要關閉,一個接一個的額外恩典,又從門縫鑽了出來,如果同奮不了解,或因人道因素難以完成規定,首席又一肩扛起,沒問題,只要同奮肯懺悔,肯發心,他可以一直扛下去。

  怎樣讓同奮知道,只要懂得自赦,就會釋放心靈的綑綁,與 上帝的寬赦結合在一起?有這麼多的人,還沒有掌握到 上帝的心法,這是他的過錯,他的沒有用心,他好急,怎麼可以讓這麼多人還繼續迷失在漆黑的宇宙裡飄零,為了一勞永逸,他又請求,天赦法權能不能交付師尊手裡,因為他知道,師尊來過人間,知道世間人性;師尊疼世人,疼同奮,知道怎樣誘導、怎樣啟發,可以讓大家有更多的機會掙扎學習,奮發向上,這樣雖然天赦年圓成了,至少,還是有許多機會可以回到 上帝的殿堂。

只要一念轉善 幸福的生活絕非奇蹟

  長期浸淫在天人之際觀察時局,首席深知,地球面臨毀滅危機,層出不窮的問題,已引起世界各階層人士深刻的吶喊與呼籲,天赦大傘已經收起,同奮如果還不覺醒,要如何面臨一波波的衝擊?要如何帶動世人衝破重重危機?「還來得及,還來得及啊!」十一月廿一日在開導師養靈營,首席臉色漲紅,猛敲桌面,一聲比一聲還急,他要開導師轉告人道面臨困擾的同奮,要他們好好捫心,自問:「有沒有做好五門功課?有沒有好好反省?」只要一念之轉,好好觀心,就能感應天心,即使再大的問題,也會雲過風輕,這份善心,也會發生連鎖效應,連綿到更多的性靈,幸福快樂的生活絕對不是奇蹟。

  在天赦年的尾聲,在圓成親和的最後,首席向全教的同奮、向三界十方敞開了赤紅的真心,他說:「我向 上帝承諾,向同奮承諾,只要有人可以一念之轉,一念成善,我願意生生世世承擔他的業力,這個願力從我有生命到生命終結,一直到永恆生命。」

  首席活出了天赦之教的真精神,這個願力,浩氣直沖天地,只要是有靈性的生命,都會為之感泣動心。在此為證,昭告三界十方所有的性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