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殿感恩祈願/以懺悔的心向 上帝請罪

光殿感恩祈願/以懺悔的心向 上帝請罪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6期 » 光殿感恩祈願/以懺悔的心向 上帝請罪

維生首席  2002-12-01 09:20

上帝-我們的教主!

  維生以待罪之身,率領全教同奮向 上帝-我們的教主請罪!

一、請罪

  維生於己卯年為萬生萬靈請命,祈求恩降天赦,蒙 上帝垂憫,欽定天運庚辰年為第一天赦年,以系星地球為中心的大空間顯降天赦,並指定維生依據生生大德規劃天赦之教理性程序,在庚辰年啟動了第一天赦年,同時在辛巳年,維生懇求延長天赦,蒙 上帝核准延長半年,維生以待罪之身向 上帝感恩,以懺悔的心向 上帝感恩!同時稟報感恩的心聲!

  天赦恩典的三年,正是人間世紀之交、世代交替的時期,天赦恩典使得人間的萬生萬靈生息和諧,萬生萬靈都可以通過自赦人赦的理性程序,得到 上帝的慈悲天赦,人間萬生萬靈向 上帝感恩!

  在這期間,人間由於世代的交替,沒有能夠徹底的反省懺悔,沒有能夠真正的除殘止暴,這是維生的失職,懇求 上帝降罪,維生知罪,維生願意承擔,在這天赦之期,萬生萬靈沒有充分的機會在 上帝的恩澤之下獲得天赦,更是維生的過失!

二、感恩

  感謝 上帝核定庚辰年、辛巳年、壬午年三年的清涼勝會,完成淨獄專案,人間與地獄、地獄與人間通過清涼勝會跨越了鴻溝,使得長久以來的先聖先賢的德意得能在第一天赦年實現,有情無情的萬生萬靈通過自赦人赦,一念成善,群陰剝盡,一陽來復,還原返本,這是 上帝陽荐陰超並行的恩典。

三、立願

  天赦的恩典無盡無億,自赦人赦的天赦之教是無限之教,今後仍將持續在人間普化,在此天赦圓成之期,在感恩之時刻,維生率全體同奮向 上帝立願:

  維生立願,願在人間以有限的生命推行無限的天赦之教。回歸自然後,亦願以常存的精神生命奉行天赦之教,只要人間有一個人、有一個同奮能夠一念之轉,改惡成善,除殘止暴,自赦人赦,維生立願無悔地為一念成善的生命體承擔他的業力。

  全體同奮立願,以廿字真言作為生生世世的準則,成為天赦之教的基本精神,一念成善,一念成祥,一念成德,以天赦之教的自赦人赦回復沉淪的心,使得心心相生,劫劫消弭。

  在感恩、立願的時刻,維生與全體同奮心連心,氣連氣,共同推展天赦之教,期使所有的生命善善不息,都能夠得到 上帝的生生恩澤。

  維生率全體同奮向 上帝立願!向 上帝祈願!向 上帝感恩!
(標題部分係編者所加,方便讀者恭讀)
時間:九十一年十月二十日 地點:鐳力阿道場參機正殿

You may also like...